2007-04-22 19:28:39漾小小

▪▫【原來台中也有異人館。】▫▪

恩,
原來台中也有異人館。

今天中午吃完飯,
爸ˇ爸ˊ說要去看台糖台中店Shopping more開幕。
(其實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去。)

洗完澡ˋ換完衣服,
在去的路上我都在玩手機。

後來,
終於到了。(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乖乖跟著走。)

最初讓我便比較開心的是我看到"超大吊娃娃機"。
哇塞,有沒有這的大?
齁齁,我也想掉辣=@=
要是我掉,一定掉的到=@=
進去裡面之後,我整個超High的XD。
因為我看到"異人館"。
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ˊˇˋ
然後,陪爸ˇ爸ˊ馬麻去看裡面的一個小店面ˊˇˋ
是我們的XD,算是吧?我不太清楚~隨便辣。

亂逛亂逛逛到最後,我還是跑去看那個吊娃娃機。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它讓我心癢癢的。(嘆)
而且聽說獎品有→wiiˋ香港雙人遊ˋ韓國雙人遊ˋ車子ˋ娃娃等等的。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好想掉好想掉好想掉辣(哭)。

後來馬麻問我要不要喝咖啡,我們進去裡面一家店看,然後我說:(我指異人館說)我對那家比較有興趣。
馬麻說:噢,它也是咖啡專賣店。
我說:恩,對阿。
然後我們就走過去看了看menu。
馬麻就問我說:妳想吃嘛?
我就點點頭XD。
馬麻又說:那想吃就走吧!
哈!超開心的欸我˙ˇ˙。
然後那時好像叫做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們就吃下午茶。
我點→飄浮咖啡ˋ一個蛋糕(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好像是什麼栗香塔?!)
馬麻點→不知道什麼的咖啡ˋ還有楓糖腰果鬆餅。
爸ˇ爸ˊ點→桂圓紅棗茶ˋ還有什麼三明治還什麼的?
↑我點完我就在玩,所以我都沒注意他們點了些什麼XD,反正來了就知道了阿ˊˇˋ只是不知道名字霸了ˊˇˋ。
然後那店員真的很奇怪欸|||
我的蛋糕明明從那冰箱裡拿出來就可以給我了阿,他死都不拿來給我=  =+++ㄚ是怎樣?
鬆餅ˋ三明治ˋ咖啡ˋ茶都來了,就是不給我蛋糕=@=
我都快吃飽了妳還不來啊?

後來馬麻去跟她說她才拿來給我=@=
↑此時的我早就快飽炸了。還硬是要把蛋糕吃完==
吃完蛋糕之後,馬麻說要去世貿看家具展。
↑第一次去世貿不用人擠人|||因為其實我們去的時候已經算蠻晚了。

在世貿裡~我都在講電話,什麼都沒看。
所以連爸ˇ爸ˊ買了個東西我都是回家後才發現的|||
齁齁,就愛跟妳講電話沒辦法˙ˇ˙
會讓我主動從那隻手機打電話出去的人不多,要用這支講這麼久的電話的人更不多。
哈哈,妳是特別的。就像我對妳~也是特別的˙ˇ˙
拉拉拉拉拉(High+開心)
欸欸欸欸欸,我說了噢。
妳要相信自己ˋ要相信可以ˋ要相信我是神|||←自己說自己是神真的很奇怪|||可是那又是妳給我的專利XD。
好辣隨便辣,反正就是要"相信"。
有我在阿,對吧?
離開世貿後,爸ˇ爸ˊ說要帶我去理想國˙ˇ˙
齁齁齁齁齁,我真的超久沒有去那裡了欸!
齁齁齁齁齁,今天還真開心˙ˇ˙嘻!
到了那裡,我第1件事就是找WC|||整個快鱉死了。
結果我跑去那邊的春水堂借廁所XD,出來時覺得她們洗手檯的鏡子很美,就在那篇拍了一張照ˊˇˋ。
之後就開始到處看ˋ到處晃˙ˇ˙
真的好久沒到那裡了,每次到那裡就會有一種很有感覺的feel和一種說不出的寧靜感。

在好像是生活工訪吧?我忘了。
有看到粉紅色的兔子˙ˇ˙本來要買的,可是覺得好小不能抱|||,所以就沒有買。

離開那邊前看到一家賣國外咖啡的店就進去看了看,然後看到國旗馬克杯,我就買了我最愛的"加拿大"杯子,突然又看到很可愛的保溫瓶,所以又買了一個粉紅色的保溫瓶ˊˇˋ哈。

呼呼,今天真開心。
(p.s是2007/04/21 not22號)
想看更多那天的照片,
請到我無名去吧!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s1218926
小主唱ˍ羊 2007-04-24 08:40:16

應該開沒多久吧

我記得我暑假也常去
台北的異人館混

版主回應
對阿。
新開的阿。
哈˙ˇ˙。

哈,台北異人管很帥氣。
我愛那。
嘻^________^
2007-04-26 19: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