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2:34:36漾小小

♡回覆妳的謝謝妳♡

↑妳的照片 借我吧! 謝謝!












這是第一篇寫妳的文章吧


謝謝

就算我對妳很冷淡
對妳沒有這麼好

妳還是關心我
還是對我好

我沒跟妳聯絡
是不想讓妳對我太好 不想妳陷太深 
不要妳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哭或笑
我沒辦法回應 好抱歉
可是又有說不出的感謝

謝謝妳 懂我

別老是哭阿

抱歉我真的不想講電話 最近都不想
簡訊也是 留言即時通我都不太用了
我欠妳的好像不少
只是現在沒力氣讓妳開心

只能 一再謝謝妳
願意花時間在我這種人身上

↑這~是妳給我的文章
---------------------------------
那~是妳給我的文章呢!
看完~很感動 也很難過
感動妳打文章給我
感動妳跟我說這麼多
感動妳說我還是最接近的(即時說的)

難過說不出具體的話 就是有一陣心酸


我想說
我想一直陪著妳
我想當妳難過時
    開心時
    生氣時
    無助時
    茫然時
    絕望時
都會一直在妳身邊陪伴妳的人
想陪妳一起度過
想幫妳一起解決
想和妳一起面對

妳的茫然 妳的疲累 妳的不悅
我都懂 都了解
只是言語說不出來對不對?

也許我們真的有很多地方有默契到
這很難依依說明我想妳懂得!

為了我好就不要推開我 就不要不跟我聯絡 就不要什麼都不說消失
給我一個小小 小小 小小的位置就夠了
只是想要簡單的陪著妳 就夠了
把我當朋友 就不要不理我 真的 那樣更傷我

我不用妳讓我開心
因為是我要讓妳開心才對
不用特別的回應 簡單的幾句話 一個微笑也就夠了
我說過 我要為了妳而笑
所以不要擔心 就算再難過再傷心
只要是妳出現在我面前 我都會撐起微笑看向妳
所以妳也要開心
雖然我知道硬要妳開心不可能
可是我希望當妳想起我時 至少會是開心的
因為那個微笑是為了妳而笑

值不值得我自己懂
我覺得值得~就好了啊!對吧?
不要把自己說的那麼遭
不要一直對自己對我說抱歉
我不要妳抱歉 我想要妳可以開心

我相信妳懂我要什麼 懂我想給妳什麼
在一起我沒想過
因為我真的會害怕妳會離開的那天
既然會那樣倒不如當妳最重要的朋友
永永遠遠待在妳身邊來的好


這樣~懂了嗎?






這篇我構思好久說|||
打也打好久
希望妳會看到:)
  2006-12-26 20:49:00

恩,我懂

真是個小笨蛋

:P

版主回應

妳出現了欸:)
好開心:)

嗯~懂就好啦:) 嘻
小笨蛋是妳敎出來的ㄚ((笑))
2006-12-27 23: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