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2:17:52漾小小

♡結果我還是難過♡

明明傳出簡訊  很開心  很期待  很安心?
明明收到簡訊  很高興  很欣慰  很平靜?

明明應該要開心 要微笑 
但是卻有種失落感 為什麼?
其實我知道那些回覆代表著什麼 可是我又開始不想面對 
                     不想知道
                     不想解讀

想要妳過的好好的
想要妳可以天天面帶微笑
想要妳不開心的東西都丟掉 我都幫妳消化
這樣妳可以無憂無率在世界遊走

我希望這樣
可是我不夠格對不對?

妙 又開始了
  又開始難過了

說自己是笨蛋還真是
逃避 我還是想
面對 我還是想慢點
一切 可以停止在那最美好的時候嗎?

呼吸想停止
思考想停止
心跳想停止
眼淚想停止
微笑想停止
開朗想停止
步伐想停止
一切一切好想都停止

停留在我想要的幸福時刻
那是妳給的 不經意給的 悄悄的給的
只有我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