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23:40:39Princess`Rabbit

Princess1214```生活

明天又是发工资的日子
生活好像就是这样
一直一直这样

工作·休息·聚会·睡觉·看片子
所以我一直想要读书
就好像还可以让自己饱有那么一点点学生的气息一样
不要显得太老
不要那么的社会化
我承认·这有一点点逃避的意味

最近·好像很多头的工作都要一点点开始了
日语我还是继续再读·要不要念下去是一个一直在徘徊和考虑的问题
专八眼看三月就要考试了·如今12月快过半
再加上过年好像也没有多久可以复习了
一定要快一点加油了·毕竟现在才发现自己好像有很多东西都缺那么一点点
幼师上岗证终于要在1月中开始上课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确定最后自己会不会走上幼儿园老师的道路
毕竟一定要去公立的幼儿园而且是要比较大一点的公立幼儿园才会有比较好的福利
私立幼儿园和一般性的街道幼儿园待遇都不是那么的好
但是·去那些幼儿园又何尝容易啊
我现在真的发现·即使你有心有力·没有关系还真的是不行诶

把自己的生活弄得越来越忙碌·忙碌的快有点点喘不过气来
我也想好好地规整一下自己的生活
不再是每天都睡觉都看片子
从各个方面开始规整
这好像是我每个阶段都会立下的人生计划
反正反正·总而言之
还是要加油了

生活总会不停的继续
但怎么过·就由你自己来决定了

上一篇:Princess1127```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