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3:07:22Princess`Rabbit

Princess0520```

这是我工作的第二个星期的第二天
准切得说·我才工作了第七天而已

我的所有签名都改了·改成了悲观的
我常常说自己是个心态好的人·但心态好不代表我要接受自己都觉得恶俗的东西

这两天上班最开心的事情是可以吃午饭·当然我花了N多钱
我发现广州蕉叶真的是好吃·我决定把里面的东西都吃一遍哈哈
当然代价是我要花掉将近一个月的工资·当然我心情不好·总要让自己开心下

心情不好的原因好像又回到了刚进大学的时候
一种新的关系·我开始不理解不明白了
今天发消息给石·发着发着有种想哭的冲动·然后眼泪就掉下来了
好像大一的时候·我也是这个样子的
好像这个时候在身边的·就只有这么几个人而已
而现在·每个人都离我好远好远

单位里的事情其实数来数去就这么几件
拉帮结派·为了上位
我不知道自己属于哪里·其实我哪里都不想加入
鸿门宴吃过了·我好像要被贴上领导那边的标示
可是大学的隔壁班同学一起工作·貌似却在那一边
可是我相信·我们的相处·不同于其他人的复杂·应该好抱有着大学里的单纯
于是乎·我不想舍弃她

其实我早知道这个社会就是这个样子的·但是却还是天真的不愿接受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再坚持什么·逼迫自己习惯这根本不想接受的东西
去不去日本·我一直在挣扎
无数人和我说道了什么最重要的问题
其实除了家里的老人·钱·还有就是去了·我到行不行
最近·我开始越来越怀疑我自己
这种感觉糟糕透了

我急需要朋友
可我的身边越来越没有朋友
要离开的都要离开了·一个一个
而新认识的·都带着那么点别样的色彩·不是我想要的诶
大学里的·她们上班我休息·她们休息我上班·怎么都凑活不到一起
勉强有点累吧

亲爱的们·我突然之间多了很多抱怨很感触
有点愤世嫉俗·有点需要·再一次成长
今天是个下雨天·多少影响了我的心情
所以·
明天
请一定放晴吧

上一篇:Princess0511```

下一篇:Princess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