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2:43:31Princess`Rabbit

上海鄉下人```

那天和唐老師聊天···說到他的很多經歷···去過的城市國傢···看過的建築風景
然后他問我去過大劇院沒有···我說沒有···
他就說我是上海鄉下人嗎!

我知道那隻是一句玩笑···沒有惡意···所以我也就是笑笑的代過···
不過卻有記在心裏
囬去有好好的想過這個問題···自己好像真的沒有去過什么地方
我不喜歡旅遊···特別是那種山山水水的地方···
我不像好學姐···會跑去南京泡個山泉
我好像情願獃在傢裏···看電視玩電腦···
于是我的生活簡單而又單調···就是個小宅女馬
雖然在學校裏還可以和朋友侃侃而談一下···
不過到暸社會就髮現自己的經歷是那么那么的稀少···
其實我也有很多地方很多地方想去的···其實我也很不甘心做個小宅女的
所以···可怕的地方就在這裏···不是我變成勒什么樣···
而是我不甘心變成那樣···卻還是那樣···

于是很想靠自己的能力去很多地方玩一玩···
不能象同學借着工作的機會···走遍整個世界···新加坡日本韓國紐約倫敦巴黎
所以我隻能靠自己積攢一點點的錢···然后帶自己去見識一下···

好···從這個暑假開始
我要節約用錢勒···雖然這是在我身上齣現過無數遍的口號···
可我還是想真的這樣做···
第一個目標就是···香港···明年明年一定去一次香港···
加油!GO GO GO···

上一篇:實習工作```

下一篇:surprise```

QUEEN 2008-06-09 23:01:05

我也是个&quot宅生物&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