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6:41:54ヾ樂 ܤ

第二次的婚禮

2006/07/15

6月15日"我們第二次參加的婚禮
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出席的婚禮
主角不是我們"但在旁卻也深刻感受祝福
看著她們牽著手"走過紅毯...
驚覺時間的流逝"總讓人無法預料
我和你坐在主桌旁"我心裡想著"
在哪天"換你和我走上那紅毯"
你和我說"在未來"我們無法有如此隆重的婚禮
你和我說"在未來"我們的父母不會同桌
你問過我"在未來"我會不會有遺憾...

我想說"在那一天"只要是你在我身邊
我想說"在那一天"只要我們相信未來
我想說"在那一天"只要我們堅定下去
我要說"我不曾害怕遺憾
因為愛你從未有過遺憾
如果的事"那歌詞對你我是種震撼
那如果的事"可否會不再是如果?
只要你堅定的和我說"
就是要我們一起走"
我會大聲的說:
【再多的困難"我都不會放開手!
  因為相遇既是注定"再多的改變也都只會是考驗...
   你是否相信自己可以度過?我,相信!】

     而你...是否真的能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