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2:59:32ヾ樂 ܤ

不是灰而是黑

我的天空..今天是黑色的..
你的口氣”告訴我你很不捨..
我也好沉重...
我知道你希望我說出心裡的痛
我會好過的多..但我不是不說”
而是當下的我
真的無話可說
真的好希望你懂
不承認不是騙你..
而是代表當時的我不想面對自己
你的體貼我有感受..
口氣不好請你原諒我...
我不想給你藉口..
我真的懂你的心也快要潰堤
這點任性的空間
會讓我清楚我在做什麼
如果你在我身邊”
我更能快速走出傷痛..
心口不一是我的壞習慣
了解我的你相信多少都董
突然找不到你..
我的心頓時不安
許多看不見的是與否
我會乖乖的..
等你回我的電話喔..
公"真的很抱歉喔!
讓你承受這些...不該是你承受的東西
請你原諒我的任性...
I’m so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