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2:51:31ヾ樂 ܤ

這輩子"心真的只給你

濛濛細雨"遮蓋我的心情"
眼神迷濛"看不見天晴...
閉上眼睛"眼淚哭泣..
張開眼睛"原來是你..

在長春路"故意擦身而過
在地下一樓"我不能直視你
你在我身邊"卻天涯直呎
雖然我們心連著心
眼角餘光"猜測你的心情
我的心彷彿也在你眼裡
發現coffee"發現你在這裡"
我的心還是一直跟著你"
會場的錄音機"錄下未來的自己
也錄下我們彼此的心"
看著你"天空沒有下雨"
聽著你"還是好想你"
雖似天涯直呎"原來不曾分離"

好想你"不停止"好想你"我愛你"
每當我閉上眼睛"我總想起你的聲音還在我耳邊
雖然不在你身邊"我的心卻連著你
好想你"想到願意相信
不管你在哪裡"別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不管有多麼忙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盡頭"你還緊牽我的手
這一切都沒有關係
只要你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
我會一直在這裡"別忘了我們要一起
這輩子"心真的只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