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3:28:48ヾ樂 ܤ

幸福

真的很幸福..
因為你知道我愛這樣的場景”
真的很幸福”
因為看見你的貼心”特別的地方帶特別的我去
真的很幸福”
因為你陪我一起看過我們都愛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
因為你說有隻魚很肥
真的很幸福”
因為你偷偷買了魚飼料還裝傻”
真的很幸福
因為你陪著我一起餵他們吃東西”
看著他們搶飼料”一起討厭黑黑的鯉魚
拿飼料丟他”丟不到還有點憤憤不平><
真的很幸福”
因為有你陪我”
藍色小豬”上次是粉紅色
你和我一人一隻”是否該交換看過?
粉紅色代表你對我的貼心”藍色代表我們共同擁有的天空


魚”悠然自得在水中遨遊”
你”悄悄地為我停留”
我”注定就是要為你而執著


上一篇:心聲

下一篇:原來我懂得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