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13:34R♥

[♫ 歪哥家蕾蕾家 ]°▂*






今天去歪哥家 * 作茶碗蒸順便打牌
早上9點半就出門了 , 去松山火車站找Mr.寶
然後 , 先去歪哥家。

欸‵ 我們10點多到 , 歪哥我們到才起床
然後又這樣討論和發呆到12點。
去頂好買材料 , 賢妻就是不一樣 xDDD

然後啊‵ 回歪哥家弄材料。
歪哥在洗碗 , Mr.寶在幹嘛(?!)
作在外面發呆xDD

有幫忙一點點喇 * 感激吼 XDDDD
醃肉 , 醃蝦 , 金針菇處理 , 材料幾乎都我用的
三+ , 蕾來了之後 , 就第一次開始作茶碗蒸 ,,, *

吼‵ 第一次失敗沒關係 : )
我們少太多程序了 , 重新出發 : )
那個第一次做的蛋啊‵ 被Mr.寶吃掉了。

連我炒的蛋白 , 他也吃掉了 XDDDD
他說好吃欸 XD 雖然外觀不是蓋好 : )
拜託‵ 內涵可以棒呢 : )

然後‵ 開始作第二次
: ) 等他蒸的時間 , 我們在打牌。
今天連莊好多噢 : )

一直贏欸 : )
我這次沒有偷看Mr.寶的牌欸。
然後啊‵ 成功了 : )

超好吃的喇 : )
大家吃啊吃‵ 拍個照 : )
家概作業完成了 xDDD

弄一弄大概3點快4點捌(?!)
去蕾家 , 本來是說要看電影。
後來因為連線沒錢 , 歪哥也沒錢。

所以就是蕾家唱歌 : )
去的路上啊 , 我們就在捷運上玩遊戲
=ˇ= * 至於照片 : ) 太over了我要鎖起來xD

唱幾十分鐘捌(?!)
我跟Mr.寶就先閃人 , 3+和連線還有啾啾跟歪哥還在蕾家唱歌

回家的路上 , 我真的要說(!!)
Mr.寶不是普通的智障 xDDD
打打鬧鬧到昆陽 XDDD

摁哼‵ 謝謝蛤,Mr.寶順便載我一程
也沒有喇 , 就跟他一起坐計程車到他家。
我在做回家 : )

你都不知道欸‵ Mr.寶司機多有趣
分析很多東西欸 : (
真的很誇張欸 , 包准你聽到都嚇一跳。

今天很開心 : )
打牌打的很爽 XD
等你18啊‵ 我在告你 XDDDDDD









||||►picゞ 打牌啊我們 ◄||||
||||►picゞ 茶碗蒸好好吃噢 ◄||||
||||►picゞ 跟蕾Babe ◄||||
||||►picゞ Mr.寶他餓壞了 ◄||||
||||►picゞ 我嘗嘗看 ◄||||
||||►picゞ 等蕾babe ◄||||
||||►picゞ 男人們作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