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32:13R♥

♫°►[[大寶生日快樂]]♡




今天葉 ! 貞華生日 XD *
好喇‵ 壽星很大 。

哈哈 * 早上 … 真是夠了。
我睡過頭 ;; 重點 * 我不是故意的。

結果出門等車還遇到很賽的事情‵
是老天給我的處罰嗎(?!)

-ˇ- 結果大寶老早就到了。
後來‵ 陪羊去交報名表。

我們就前往[[[士林]]]*
到了‵ 跟三+碰面。

我們去吃飯‵ 打撞球。
然後‵ 我跟羊在旁邊自拍XD

很快的4點到了 *
我先去弄包廂 。

噢 * 非常不吉利欸 [[ 4樓 , 414包廂 ]]*
沒辦法‵ 她排好的。

進去之後‵ 我跟羊 ; 3+ 先唱歌。
唱一唱 * 織君來了 , 柳丁跟姿也來了。

但‵ 啾啾先走了。
她發燒ˊˋ

大家就唱唱,唱到7點多一點點。
就逛一下士林夜市 *///+

呼‵ 大家就閃了。
我就陪大寶去東區找[[ 可可 ]]*
我跟3+陪你去欸 ˙ˇ˙

去客棧 */// ,, 只有待一下下
豬豬的主管說我們三個一定要點餐。

說我們三個 ˊˋ
我就說蛤 ‵ 那先閃好了。

欸欸‵ 結果發生一件很OOXX *
ˊˋ SORRY呀 ]]]*+

呼 * 今天很開心是不是大家(?!)
下次換誰生日呀(?!)

哼哼 * ///
葉大寶生日快樂(!!)









彡♥pic 欸!真滑(葉大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