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36:37R♥

[♫ YUDA園遊會 ]°▂*








今天YUDA園遊會 , 早上8點起床弄一弄。
沖個澡 , 8點20 , 弄一弄大概8:50就出門了。
等車 , 去哪(?!)

去34C找((大寶))* , 嘿‵ 我媽今天怎樣(?!)
一直趕我出門-ˇ- , 好喇 , 順她意我趕快出門。
座火車去松山 , 從我沖好澡大寶就打來了。

啾啾欸‵ 下次鬧鐘要弄好。
我到才9點多 , 不到45。
已經很快了欸‵ ,,, +

哈哈哈‵ 是不是要我誇獎了呢(?!)
今天啾啾手氣不是很好吼(?!)
到快走的時候 , 手氣才回來。

她整個很嘔啊 XD
然後::)))*+ 至於大寶噢(?!)
我去的時候 , 就很多分了欸。

妳今天手氣不錯吼(?!)
打到10點多 , 去歪哥家。
欸欸欸‵ 才打兩局的麻將。

不好意思 , 今天我手氣不錯喇。
我知道了 , 大寶手氣都用光了 , 用在哪(?!)
打撞球上 XDDDD

才第一局 , 就胡了 , 放炮的還是大寶噢XD
欸‵ 至少打個好玩欸。
還說會看風水 , 就說我的位置風水不錯啊(?!)

然後就走去YUDA , 欸人還不錯多欸。
人山人海 , 好熱又好擠。
先去看有誰先到 , 很好我們先到欸。

然後到了12點 , 點卷拿了
我們就去逛啊逛 , 吃啊吃 ;;; 今天真的多人穿襯衫XD
不過,有型的沒幾個 , 真的快吐了。

我只有看到兩個 XD
就那兩個 XD
不虧同家店 XDDD

不同味道 , 我真的很愛看男人穿襯衫欸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 ,,, 對 XDDD
反正穿出來的感覺 , 我知道就好 XDDD
只要是我喜歡的那個感覺 , 我會一直看
太吸引我了

穿起來都 … XDDDD
妳知我知天知地知 , 知道就好。

然後跟3+ , 蕾集合 ,, )))*+
就開始逛啊逛 , 吃啊吃 , 點卷還是用不完欸。
不知道是太貴還是什麼(?!)

然後3點集合 , 打掃打掃 , 欸欸欸。
我們太囂張了 , 拿著大聲公放Dilemma , hot in herre
反正在怎麼放 , 都是嘻哈 xDDDD

然後 , 我們太囂張了。
直接跳舞是怎樣(?!)
哈哈哈哈‵ 幸好不知道我們是誰 XD

不然糗大了欸 , 其實。
然後4點多捌(?!) 就閃人了。
剩下我們幾個就討論說要去哪(?!)

順便等3+她老公[[阿廷]]*
討論討論 , 好捌(?!)
去看電影 , 去東區U2看電影。

就去東區U2看電影 , 大寶那個白痴。
不相信我講的 , 還說下一站害我真的以為我講錯了。
就慢慢走到LUXY(好像是XD)反正,就是一間夜店那邊

上去8樓U2看電影 XD
7個人弄個大包廂 , 不誇張其實。
只是太大有點可怕‵ XDDD

我們看[[歡迎來到殺人聖地]]*
其實還蠻普通的 , 真的。
風景挺美的 XD

噢‵ 羊你說是啊‵ 是真的不可怕XD
很血腥而已 XDDDD
插爆眼睛欸 , 看到都快吐了

果然是限制級 , 本來其實不是要看這片的
是要看[[X片]]* , 但是有男生的考量下。
還是看鬼片好了(!!)

就我 , 大寶 , 羊 , 蕾 , 3+ , 3+老公阿廷 , 連線
就這7個人去看 , 然後 … 弄個大包廂。
我還蠻想看[[我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聽說不錯欸 , 哈哈‵ 好捌(?!)
下次在去看好了 , 大家一起看。
吼 * 不要太興奮噢(?!) XDDD

其他人她們都要去歪哥家吃火鍋 , 我跟大寶就先閃
噢‵ 今天公車都沒人欸‵ 空空的
回家挺快的 XDDDDDD

呼‵ 今天好熱噢(!!)
說眼睛吃冰淇淋 , 沒有很冰欸。
只有算 … 小小欸‵

下次在一起去U2看電影 , 然後‵
我們說期中考考完要去唱歌。
OK的 , 去好樂迪 XD

今天過的挺快的欸 , 噢噢噢噢噢
看完電影還看到奶昔欸 , 原來她在那邊打工
= ) 哈哈哈‵

嘿‵ 金卡快出現。
照片會新增 : )









||||►picゞ 蓉女人跟羊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