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1:03:15R♥

{♥}ヾ 敘舊One Day ☻*









今天 , ` ;;; ((co))*,,((璇))*
來找我 ˙ˇ˙

大家聊一聊*))) ,,, 呼 ` ,, 1點多了
璇* ;;;; 妳依然還是那麼白痴xDDD

CO* 老規矩XDDDD
我跟CO ;;; 就去東區。

去哪(?!)
找大寶 ˙ˇ˙

客棧是捌(?!)
XDDD

去東區的SD店看外套‵ ;;;; 媽的我超想要。
XD *

紅包拿了就買 : )
然後 ‵ ,, 我跟大寶去西門 *

去找找看[[[ZAI]]*
可惜 ‵ :::: 找好久找不到。

到處看看‵ 晃晃 *
哈哈哈‵ 有人被逼著去泡溫泉 *

這個超好笑XDDDDDD
[ -ˇ- 等一下有人要腦修了XD ]

回到家 ‵ ,,, 都是樂器聲。
鋼琴好了 ‵ ::: 我要去練習阿*

埃埃埃‵ ,,,, +
古典美 XDDDD

呼‵ ,,, 話說我的MASSU拿到了˙ˇ˙
謝謝大寶陪我去拿 : )

鬼地方 * ))) ,,, + 超偏僻的。
他福利也不錯 ,,, 看到他的菜XDDD









♪*pic▪▫【這Tone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