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1:19:50♥只是很幼稚

大呆又點我- -*




◆心理測驗◆

[壹] - 此問卷不得回傳 ♥*

[貳] - 每道題目,都必須誠實回答 ♥*

[參] - 這個點名必須附上一張你最愛的圖 ♥

[肆] - 必須點上十人哦 , 否則不得好死 (xD) ♥*

[伍] - 準備好了嗎 (?) 吶我們開始芭 ♥*





▒▒▒▒▒▒▒▒▒▒▒▒▒▒▒ 遊戲開始 ▒▒▒▒▒▒▒▒▒▒▒▒▒▒▒




[ 壹 ]  ▪ ▫ ► 有關 對方 ☺


誰傳給你的 ▪▫▪▫  【  大呆  】

長的如何呢 ▪▫▪▫  【   酷‵  】

個性如何呢 ▪▫▪▫  【 有屌到 】

有一起出去過嗎 ▪▫▪▫  【  偶府扣斯‵  】

承上題,去哪 ▪▫▪▫  【  好多地方=]  】

有沒有這位帥哥/美女的照片▪▫▪▫【 有嘎ˋ這位美女還露屁屁噢 】

 說出他的兩個優缺點 

 優:  【 太酷了 】

 缺:  【 都只愛她阿贝ˊˋ 】

 想跟他說什麼 ▪▫▪▫  【 大阿憨,要聽話-ˇ- 】




[貳] ▪▫► 有關自己 ☺


 你叫什麼 ▪▫▪▫  【 布丁 】

  你的小名 ▪▫▪▫  【 大布  】

 你的生日 ▪▫▪▫ 【 捌貳參炮戰ˋ 】

 你是公的母的 ▪▫▪▫  【 你是人妖嗎? 】

  今年幾歲 ▪▫▪▫ 【 拾伍 】

    身高 ▪▫▪▫  【 很矮 】

    體重 ▪▫▪▫  【 你去問我家體重器 】

   血型 ▪▫▪▫  【 K 】

  興趣 ▪▫▪▫  【 打大呆 】

  想去的國家 ▪▫▪▫  【 可以跟大呆一起傻笑的那個國家 】

絕得哪個月份最能代表你跟你情人的紀念 ▪▫▪▫  【 不屑紀念ˋ ˊ 】

 都穿什麼鞋 ▪▫▪▫  【 台客藍白拖 XD 】




[參] ▪▫► 有關生活 ☺


 平常都吃什麼 ▪▫▪▫  【 米 】

 平常都喝什麼 ▪▫▪▫  【 茶 】

 今年幾年 ▪▫▪▫  【 貳零零捌 】

  今天幾號 ▪▫▪▫  【 六 】

玩不玩電腦 ▪▫▪▫ 【 啊某勒? 】

   誰最疼你 ▪▫▪▫  【 Du 】




[肆] ▪▫► 有關戀愛 ☺


  目前有情人嗎 ▪▫▪▫  【 他愛的不是我 】

  有喜歡的人嗎 ▪▫▪▫  【 廢話 】

 為什麼喜歡他 ▪▫▪▫  【 是秘密 】

 談過幾次戀愛 ▪▫▪▫  【 不知道ˋ 】

最近的那段是誰 ▪▫▪▫  【 不要提起= = 】

 維持多久 ▪▫▪▫ 【 不要提起= = 】

 最長的戀愛有多久▪▫▪▫ 【 誰曉得 】




[伍] ▪▫► 有關愛、恨 ☺


 最愛誰 ▪▫▪▫  【 Du 】

 最恨誰 ▪▫▪▫  【 學人精ˋˊ 】

 最愛吃什麼 ▪▫▪▫  【 布丁 】

最不喜歡吃什麼▪▫▪▫ 【 難吃的便當 】

 最愛喝什麼 ▪▫▪▫  【 奶綠 】

最不喜歡喝什麼 ▪▫▪▫ 【 薑母茶= = 】

 愛不愛吃挫冰 ▪▫▪▫ 【 當然XD 】




▒▒▒▒▒▒▒▒▒▒▒▒▒▒▒ 遊戲結束 ▒▒▒▒▒▒▒▒▒▒▒▒▒▒▒

…  點名開始  …

(♥) 卉卉*

(♥) 幫主*

(♥) 偉哥*

(♥) 嬉宝*

(♥) 凱西*

(♥) 奶跌*

(♥) Fish*

(♥) 派派*

(♥) 捷*

(♥) 長江七號*

上一篇:大呆點(♥ )

傻蛋。米粉 2008-02-08 22:04:26

你妳你   怎抹連點我啊ㄒ0ㄒ

版主回應
撲哈ˋ

因為幫主太可愛了xD
2008-02-09 17:42:50
*﹐卉 咩 ; ♥ 2008-02-06 22:47:33

噗ˇ

醫龍蠻好看搭ˊˋ

---------`【I’m古錐分隔線】

天哪=ˋˋ=

點名又有我了?

而且是在第一~

:DDD

親愛親愛的布布=]]

不要太殘忍><

版主回應
摁摁ˋ我最愛徹平了XD



我收到=ˋˋ=


不過最近大家都很殘忍ˇ
2008-02-06 23:34:59
大呆 2008-02-06 22:14:23

我哪有只愛阿貝=口=

還有那個誰誰誰~那個誰阿
我都愛阿XD~

尤其是朝田龍太郎~

襪靠

愛炸!

版主回應
明明就有XD



我要伊集院登(徹平萬歲)


哈哈ˋ醫龍萬歲
2008-02-06 22: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