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48:01♥只是很幼稚

大呆點(♥ )

點名 : ]


[ 壹 ] 奶跌♥

[ 貳 ] 小惠♥

[ 參 ] 卉卉♥

[ 肆 ] 大嘟♥

[ 伍 ] 幫主♥

[ 陸 ] 嬉宝♥

[ 柒 ] 大呆♥

[ 捌 ] 派派♥

[ 玖 ] 呆靜♥

[ 拾 ] 長江七號


----Go 開始----


一.你覺得「壹」這個人怎麼樣?


答: 親愛的女兒=] 好可愛好可愛


二.你覺得「貳」這個人怎麼樣?


答: 他一定要讓你很幸福噢ˋ


三.你覺得「参」這個人怎麼樣?


答: 哇屋‵布丁的紅粉知己嘎


四.你覺得「肆」這個人怎麼樣?


答: 是阿憨老哥=] 


五.你覺得「伍」這個人怎麼樣?


答: 國一的小可愛=]


六.你覺得「陸」這個人怎麼樣?


答: 我大親愛的 CHu*

七.你覺得「柒」這個人怎麼樣?


答: 我最喜歡和你一起打屁屁 


八.你覺得「捌」這個人怎麼樣?


答: 顆顆...你超可愛的喇


九.你覺得「玖」這個人怎麼樣?


答: 我們好合嘎ˋ都愛徹平跟奇奇蒂蒂噢=]


十.你覺得「拾」這個人怎麼樣?


答: 嘎嘎ˋ大年初一電影院見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一.在燈光美好又漂亮的公園看到「壹」跟不是他的愛人在kiss你會怎麼想?


答: 不可能,因為它會先挑好地方


二.走進房門的時候,看到「貳」和他的另一半脫光光的躺在床上妳會怎麼做?


答: 天啊,絕對不行發生這鳥事  


三.經過「参」的教室前面,看到他一個人在教室,卻一直和牆壁講話,你會怎麼做?


答: 卉卉,你還好麻? 


四.在教室裡看到「肆」和他的愛人在吵架,你會怎麼做?


答: 叫他們好好說嘎=]


五.走進補習班,聽到「伍」正在說昨晚哆啦A夢帶他去22世紀的賓館,你會怎麼回答她?


答: 你有偷到可以有更多會員的道具麻?


六.如果你看到「陸」裹著小腳,第一個反應是什抹?


答: 天啊!妳的腳夠美了,不要這樣對它


七.有一天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看到「柒」在正玩投幣式的ㄅㄨㄅㄨ車,你會怎麼想?


答: 我就說捌,大呆根本就是童心未泯


八.有一天,看到「捌」突然變成肌肉男/女,你會裝做不認識她嗎?


答: 不要這樣對她ˋ她只是一個小孩阿


九.如果正在玩電腦,突然跳出一個病毒,上面竟然是「玖」的臉,妳會傻眼嗎?


答: 不會,她是大正咩


十.有一天正在吃冰棒,看到外面的包裝紙是「拾」,你會怎麼想?


答: 么壽噢!我兜飽了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一.有一天,「壹」說他有新的男/女朋友,你會跟他講什抹?


答: 是誰?誰拐走你了?


二.你和「貳」一起做過最瘋狂的是什麼事?


答: 狂笑ˋ笑死你的血小板


三.在風和日麗的午後,你看到「参」在路邊賣早餐,想對他說什抹?


答: 終於被我遇到了XD

四.有一天,經過愛德x斯的時候,看到「肆」在裡面做植髮手術,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答:   人家又沒禿頭= = 爛題目,我打你噢


五.有一天,看到「伍」在吃增高的藥,你會問他什抹?


答: 哪一牌的藥?


六.如果「陸」跟妳說小熊維尼是他男朋友,你會信嗎?


答: 妳不是喜歡史迪奇麻?


七.如果「柒」看到上一題,他會生氣嗎?


答: 她會瘋掉ˋ


八.「捌」有一天跟妳說他有男/女朋友,第一個反應會覺得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答: 當然是男的


九.有一天「玖」跟你告白,你會答應他嗎?


答: 嘎嘎ˋ不會發生這種事喇


十.「拾」跟你握手的時候,用食指摳你的手掌,你會怎麼做?


答: 我跟你熟麻?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一.最想跟「壹」說的一句話,是什抹?


答: 嘎嘎ˋ大哈尼


二.最想跟「貳」說的一句話,是什抹?


答: 可愛可愛ˋ要幸福嘎


三.最想跟「参」說的一句話,是什抹?


答: 我最愛你啦XD


四.最想跟「肆」說的一句話,是什抹?


答: 你是全世界最讚的阿憨老哥


五.最想跟「伍」說的一句話,是什抹?


答: 幫主嘎ˋ一起邁向組員一堆的美好未來捌


六.最想跟「陸」說的一句話,是什抹?


答: 你最棒了 嬉寶寶


七.最想跟「柒」說的一句話,是什抹?


答: 別忘了小六的夢想ˋ到日本傻笑=]


八.最想跟「捌」說的一句話,是什抹?


答: 派派,我愛你


九.最想跟「玖」說的一句話,是什抹?


答: 大正咩,你最棒了


十.最想跟「拾」說的一句話,是什抹?


答: 大年初一見XD

上一篇:愉兒點點名

下一篇:大呆又點我- -*

傻蛋。米粉 2008-02-08 22:03:45

領走嚕  
      幫主上

版主回應
摁嘎ˋ


謝謝合作=ˋˋ=
2008-02-09 17:32:56
大呆 2008-02-06 12:16:20

你又被我點了=ˇ=

版主回應
蕭大呆= = 2008-02-06 20:15:46
*﹐卉 咩 ; ♥ 2008-02-06 11:08:42

噗ˊˋ

最近好殘忍~

都要點我= =

不過我也最愛妳啦!

版主回應
嘎嘎=]

謝謝卉卉的配合噢XD




愛你=]
2008-02-06 2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