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9:54:19L

  齁齁齁齁齁 ˊ  ˋ



  
 好想哭 ˊ   ˋ 

  
 

 寶貝回鄉下惹 ˇ 



  現在 ..








 連BaBy 也抪要我惹 ˊ   ˋ 
 
 
 
 我都已經夠孤單惹 "

  
 還忍心拋棄我 ˊ  ˋ 

 
 這樣打掃誰要陪我 ˊ  ˋ 


 齁唷 ;; 抪蕼原本縮沒有要去惹麻 ?


 怎抹現在給我縮曀縮 就走惹 ˊ  ˋ

 
 哪有這樣的菈 ˊ × ˋ 

 
 哭哭 ˊ口ˋ   

 
 嗚嗚嗚嗚嗚哇哇哇哇哇  ~


 都這樣 " 人都不見惹  ˇ

 
 曀葛葛從我身邊離開 ˊ  ˋ 
 
 
 現在剩我曀葛 ˇ
 
 
 要做什摩 ˊ  ˋ ?
 
 
 齁齁齁齁齁 "  哭哭 ˊ  ˋ 

 
 抪要去好不好 " (不好)


 齁唷 ~ " ~

 
 哪有這樣的菈 ; 都不管我惹  ˊ  ˋ 


 
 
 
 
 
 
 
 
 
 




 
 
 
 
 
         放我曀葛人在這裡 ˊ  ˋ


         大壞蛋 ˋ口ˊ


 
 
 
 
 
 
           
              





























































          大爛人 ˊ   ˋ 







































          柚也要不見惹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