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5:15:25竹竿*

最後一堂課

上禮拜天(六月三號)是最後一次上王佑的課

出門前心情真的很複雜

因為以後就不能上王佑的課了

想必林變態跟我的心情是一樣的吧~

兩年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還記得以前因為王佑不能敎我們敎到三年級畢業

害我好難過:((

還記得以前去上課

總是有很多很開心的事情

和朋友分享也總是分享不完

還記得看投影機的那天(2006/7/16)

老師帶我們玩遊戲還帶動唱:))還看了夾娃娃機的影片

還有...好多好多

還記得我們以前進度總是跟補習班不一樣

總是得另外排補課

老師總會關心我們是否排了沒

還記得老師以前總會跟我們講一些好笑的東西

還記得以前老師總會變魔術給我們看

總是帶給我們歡笑

太多太多的回憶

在六月三號這一天劃下美麗的句點

我相信老師還是會繼續帶給學生快樂

還是會繼續引導他的學生完成他未完成的夢想

我永遠都會記得, 在高中,我曾經遇過一位這麼好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