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4:19:08竹竿*

分擔&煩惱


剛才去看了泡麵頭的網誌

我想某些事真的讓他很難過

這也是無可避免的

畢竟這些都發生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要想辦法讓自己走出來

不要一直活在那個陰霾下

我想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每次當我看完別人的網誌或是聽朋友說完他一些心裡話時

尤其是當朋友心情不好時or...

我聽完後總是~~~不曉得為什麼~也會感到心裡悶悶的~

或靜靜聽他們說完~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朋友會說我懂他們吧~

我不是要說我有多好怎樣的~

只是我想~這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吧!!!

心裡悶悶的~我想我得學會排除這些不愉快~

但我也希望可以為朋友分擔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