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2:43:40點點

是我笨~不該放不了手

聽到這ㄍ消息

我是不是該慶幸懷孕ㄉ不是我?
而不是
為ㄌ不該哭ㄉ事哭
懷孕ㄉ不是我

我哭什ㄇ?

我自己都不知道....
當我聽到消息

我不知道心裡是什ㄇ感覺
我腦袋空白
卻還是對朋友說
關我什ㄇ事
不是很正常ㄇ....
我早就不知道自己在說什ㄇㄌ
卻還要笑著應對

你有女朋友
你也一直跟她有關係
為什ㄇ還要對我好?
我很努力
才將你ㄉ記憶慢慢抹去
為什ㄇ你要再次出現
為什ㄇ還要勾起我ㄉ回憶
為什ㄇ還要再讓我對你有留念
為什ㄇ
要一再一再ㄉ讓我傷心
為ㄌ你
我哭ㄌ多少

我好笨
相信你ㄉ甜言蜜語
怎ㄇ這ㄇ傻.....

我難過
是因為
你降對我

當我是玩具
玩弄我ㄉ感情
你到底什ㄇ意思??

我已經傷痕累累
很深ㄉ傷口
怎ㄇ填補
都早已留下疤痕ㄌ

不要說你對我還有愛
我相信懷孕ㄉ那ㄍ女生
才是屬於你ㄉ!

我一直都只是地下情
只是玩具
只是一段曾經







我放手ㄌ



真ㄉ不要再哭ㄌ
眼都哭瞎ㄌ
放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