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2:02:18GOOFY

二個月[ TWO SWEET]

我們一起 第二個[貳拾伍]歡呼
這兩個月真的過的狠風雨
遇到了狠多挫折
相愛的狠辛苦
尤其是因為留讀
不過我們都熬過來了
海尼說:我們真的狠辛苦才兩個月就要面對狠多問題
誰怕誰反正我們越挫越勇
吵架過後才發現自己又比從前更愛你了
我們都依賴彼此
所以我們更不能分開
狠多人都看著我們幸福快樂
所以我們也要做給他看
至於那些只等著看笑話的人
那你們就繼續等吧
對我來說你是最特別的寶寶
對你來說我是你最特別最特別的貝貝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願望要實現
寶貝說:有夢最美 (大笑)
真的
我們已經一個一個實現了
這不就是相愛下去的動力嗎?
^__^
每天都過的開心
因為彼此的存在
為了這一份愛我們都付出了許多
所以我們更要珍惜
千萬不要在有放棄的念頭
我知道你愛我
你更知道我也愛你
:)

今天真的狠棒狠好玩
雖然月經來真掃興真不舒服
不過有寶貝在就什麼都不怕
誰叫我們太低能了
(大笑)












PS 拍了許多照片慢慢上傳了
PIC 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