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2:49:08LING`

ALL THIS WHILE`

有好久沒來打自己與你,
我想我該忘了你。


我想說的是,
我不能在停留原地,
想著自己與你的過去。
那樣難過的滋味。
無法每天延續著,









你的離開,
才是讓我重新來過。
我感謝你給我的一切,
讓我提早長大出社會。


這是我唯一的感謝,
你讓我長大了,
讓我過著二三十歲的生活。
來不及說什麼我愛你,
這是我無法脫出口的言語。














你去當天使了,
而且是最完美的天使,
昨天有人問我你會做什麼,
我告訴他們好多,
很多人都以你為傲,
只是那些東西,你都懶的去做。

其實如果時間在重來,
什麼都沒有變化的話,
你一定是爺爺的榮譽。
因為你很棒,
如果時間在重來,
什麼都沒變化。
你會是最有錢的人,
你的完美無缺的地方,
沒人知道。
就只有我ˋ姑姑們都知道。


這一刻起,
你是完美的天使。



pic 我們的寶,是我妹妹,是你的女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