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2:34:00LING`

腫`

昨晚兩點多才睡著,
清晨五點,起床幫奶奶換個尿布。


眼看著自己哭腫的雙眼,
心裡還是難過。






早上九點起床了,
看見後母哭紅的雙眼,
我感到無助。
我不知道該怎辦?

十點十七分到了馬偕醫院,
等待著十一點的來臨,
十一點十五分,我進去了加護病房。




看著爸爸全身都很腫,
心跳的指數,一直在下降。
從腦流出來的血不斷的在滴。
聽著醫生的說明,
醫生宣告沒救了。

爸爸只能靠著呼吸管呼吸,
其實已經沒有了呼吸,
完全沒反應。
眼淚不斷的流下來。





你可不可以不要睡覺了?
快起床,好不好?
你說要帶我出去玩的,
你怎麼忍心的把我丟下?
你跟媽媽都好壞,
媽媽不要我了,
你也不要我了嗎?



不要丟下我,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在這裡。
你還在睡覺,對部隊啊?
你昨天還有哭呢。
為什麼現在一點反應都沒有?
你快起床看看我啊,
我在家裡等你回來!


我一直在等你,
爸爸,你快起床,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