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4:17:43笨,傻

sweet







    噢情人節 :)



     期待死了 (笑)




   摁亨  因為是第一個情人節




        所以很期待吧!?




     總而言之我要送什麼我在傷腦筋




      情侶裝? 情侶鞋?




        哈哈哈哈=ˇ=




     期待死了



       你說我們永遠也體會不到失戀



      噢



       每次你講話都讓我感動死




        摁亨 還有很多話 不想告訴你悶哈




     反正我很愛你就是了




         噢寶貝



     老娘期待死




        我跟林珮要煩惱送什麼了 哈"






   LOVE~~~~~





   7月31  我等你阿阿阿阿

上一篇:摁亨

下一篇:逼逼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