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1:03:37笨,傻

謝謝






    寶貝謝謝你˙ˇ˙


    每次當我心情最遭最難過的時候


    你總是陪我ˊˋ


    總是一直在開導我往好的方面想


    摁=ˇ=我知道我被你罵...


    不過你說的也對 所以我不生氣


    謝謝你一直陪我


    


    超愛你 愛的用說的都沒辦法填滿我對你的愛=ˇ=


     這是你說的  感動到要死掉哈哈





     哀ˊˋ反正我本來就是悲觀人

     
      看開了





   寶貝謝謝你    ˙ˇ˙


    



    

上一篇:fuck of me

下一篇:wa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