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08:34:21小藍襪

生日快樂

我正在寫parc de la Villette的小歷史

不能理解為何發個文章怎麼難,僅剩的部落格

最近心情真的很差,差到谷底,想要被了解是很奢侈的要求

很煩人的話 和那些瑣碎的小心事不要來攪局 

我只是想要一個很平靜的巴黎生活,沒有一些白痴的要命的暗示


無時無刻不想著自己的生活

我要一個可以懂我的人,一個和我目標相同的人,一個堅定不怕困難而且努力的人

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真沒想到 我如此不屑 生日禮物 可能只有我心裡覺得很可笑吧 


我親愛的桌布碗盤和明信片,只缺幾塊 然後就會很漂亮地擺在對的位置

如果延長線夠的話,線就不會外露或著在地上沾著灰塵

如果地板重新鋪整,就會美美的,冬天不會太冷

如果能夠時間分配均勻,就可以工作玩樂分開,達到均衡充實的狀態

節制可能不是最好的方法,行動實際一點


三月底 將完成第二章 用清楚話語寫下每一字每一句

把思路理清 有邏輯而不廢話不重複

然後到四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