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5:06:18印度妞★林亞若

【加爾各答機場落難記I】愛哭鬼妞妞

【圖片說明】妞初到加爾各答機場時拍的。

【正文】

妞一路上雖然鳥事很多
但彷彿都有上帝保守…

在最後要離開印度的時候
妞雖然因為加爾各答可怕的塞車狀況而MISS掉飛機
但是卻遇到好人RAHUL和他的美麗太太

在趕往機場的路上
我跟司機說
「你可以開快一點嗎」
他點了頭,然後還是保持一樣的速度往前開。
我又講了一遍「你可以開快一點嗎」
他又點了頭,還是一樣的速度。
直到我說「快」
他才聽懂,開始要認真往前開>_<“

後來小黃被堵在車陣之中動彈不得
我跟司機說
我應該沒辦法登上飛機
到時候你可以在外面等我十分鐘
因為十分鐘內我會回來坐你的車回去旅館

等快到了機場
我又說了一遍請他在外面等我十分鐘的事
才付了錢
付錢的時候他又敲我竹槓
多收錢
不過我已經不在意了
只要他等我就好

進入機場
我親眼看見我的飛機就在螢幕上顯示「登機中」
我能撘上這班飛機嗎?
僅存一絲希望我問了好多人
但是他們只會說
新加坡航空的櫃檯已經關了
叫我去問其他人

我像一隻無頭蒼蠅緊張兮兮的東問西問
可是大家只用她們極有限的英文程度跟我說
「我不知道」
然後就沒下文了

我看不到旅客服務中心的指示牌子
問了其他人「有旅客服務中心」嗎
「沒有」
好.
很好
他們不只會說「我不知道」還會說「沒有」

沒有旅客服務中心的國際機場
這是怎樣>_<”

算算也快十分鐘了
我又跑出機場外要跟那台小黃司機說請他再等我十分鐘
沒想到
我被放鳥了>_<"

回到機場內
妞當時心情超級差的
時間一秒一秒過去
可是卻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倒底能不能撘上這班飛機?

於是我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在大廳喊著
「誰會講英文」
「誰可以幫我」
當然結果是……沒人鳥我

老實說
當時我還真是恨死印度了
還說啥咪官方語言是英文勒
連機場的大部人都只會講「我不知道」「沒有」
有一種去他的鳥國家的感覺
妞更想趕快離開這裡
只想全身而退

我已經放棄了登上這班飛機的渺茫希望,幾乎是等死中
櫃檯忽然冒出一個善心男跟我說了比較長的英文
「新加坡航空地勤的人馬上就會回來,他們待會會幫你處理,你先在這裡等一下」


不早點跟我說
都害我出醜><”
不過聽他說了這一句話
至少就比較安心嚕

等了半天
穿著新加坡航空制服的地勤人員回來了
我被請到他們的辦公室
我一進門就說
「我MISS飛機了」

下一篇文章的男主角
RAHUL聽了這句之後,眼睛嘴巴都張大大的表情超驚訝的看著我,說「WHY」

第一次妞妞操著破英文獨自身處異地的自助旅行所硬ㄍ一ㄥ出來維持兩星期的堅強
瞬間瓦解
妞的眼淚開始掉不停...



【妞妞說】

真是搞不清楚
味啥咪印度機場都要請一推英文講不清楚的人來上班

我在印度的芭格朵拉國內機場也上演過一次生氣記
不過後來跟幾個朋友討論
她們都說我生氣是對的
醬子才算是為自己爭取權益呢!

請見
【印度小公主ㄎ一嘯了II】芭格朵拉機場電池爭奪記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inkstar/3/1238323383/200405021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