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4:53:12印度妞★林亞若

【加爾各答機場落難記II】大恩人夫妻-RAHUL和他的美麗太太

【圖片說明】
RAHUL和他的美麗太太
拍於MALL裡的PIZZAHOT。


【正文】

後來
RAHUL幫我查了航班
電腦顯示下一班的飛機是三天後
「我真的想走了,真的」
最快走的辦法
是坐泰航一兩個小時後的班機
要花兩三萬

另外還有就是坐隔天玟萊航空從加爾各答到新加坡的飛機
到新加坡之後再到櫃檯改機票
用原本的票坐回台北
醬子大約一萬多就可以了
「我真的想走了,真的」

我選擇了這一種。

擦擦眼淚拖著行李跟在RAHUL後面走
RAHUL帶我辦了一些手續
很倒楣的是
我早就自作聰明把所有盧比都花光了
連住宿的錢都付不出來(一定要用盧比)
奇妙的加爾各機場沒有ATM
也不能換小量美金

偉大的RAHUL慷慨解蘘幫我付了錢
空盪盪的旅館裡只有我一個人旅客
當天妞就睡在機場的旅館裡

新的一天
我醒來望著這間俗俗的房間
打開電視印度魔咒出現
確定自己是在印度之後
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RAHUL來電說
玟萊航空的機票要到旅行社才買的到
於是RAHUL開著車載著他的美麗老婆
妞坐在後座
先前往另一個有ATM的國內機場領錢
再開往旅行社

買完機票
他們載我到一間據RAHUL說是全加爾各答最大的MALL
一起享用午餐吃PIZZAHOT
印度的PIZZAHOT真得比台灣好吃
我跟喇嘛在北上大吉嶺之前就吃過一次^0^
快吃完的時候
妞就去買單
沒想到他們兩個超級堅持的要請我
唉唉
真是麻煩
算是我在印度的遺憾之一
總覺得要再去找他們請他們一次才行>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