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00:00:00pinksmile

105/09/06中正紀念堂之哆啦A夢

這一兩天,無意間搜尋到『中正紀念堂-萬支哆啦A夢』的版面,二話不說,蹺班去看看嘍!

記住喔,展出日期從9/2~9/11喔,只有短短的幾天,錯過,不知要等何時呢?

**********************************************************************************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大風吹,吹什麼?吹童年有夢的人!」,童年總有段快樂的時光值得珍藏,如隨風轉動回憶時,記憶中「動」畫的小叮噹,在歲月的更迭被改叫成的「哆啦A夢」即能感受快樂無憂童年!許多人小時候都想要有個哆啦A夢的任意門及百寶袋,現在民眾在台北就可以使用任意門了,從百寶袋中拿回短暫的童年時光!自即日起至11日止,中正紀念堂的民主大道廣場中,設置長寬各25公尺、高6公尺,總面積超過600平方公尺,由近萬支隨風轉動的風車組成的「哆啦A夢」裝置藝術,將預計成為這9月上旬最有人氣的打卡景點!

參考資料:

↑ 
利用平日來到熱門景點,就可以不用人擠人嘍!


↑ 
不同的高度拍照,謝謝我的相機腳架!


↑ 
謝謝路人甲攝影師幫拍!
要跟主角一起入鏡,還真有點困難呢!



↑ 若不是哆啦A夢風車展覽吸引我,不然,距離上次來此,不知幾年了呢!


↑ 
繽紛多色的風車,風一吹來,連帶著翩翩起舞呢!


↑ 
周圍的四方都由綠色風車給環繞著。


↑ 
天空漸漸起了風,並下起雨來,吹的我頭髮都亂了呀!

繼續下一個行程嘍!
(噓~秘密行程,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聊聊天 2016-09-07 07:22:09

秘密?我對秘密最好奇了....不知道秘密是甚麼....

版主回應
大ㄟ,您不知道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嗎??
嘻嘻嘻~!
((大ㄟ,您潛水喔??))
2016-09-07 18: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