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06:00:00pinksmile

105/07/09美食竹筍大餐+姜子寮絕壁快樂行

很開心、超開心世界無敵開心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出現這麼多『開心』字眼,證明我真的很『開心』『開心』呢!
 
謝謝隊長及隊長夫人,精心籌備這年度的美食竹筍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UxryaXC50


這部影片,真是一波好幾折,相片PO到了Gmail相本,上傳到youtube建立影片檔,再將音訊插入之後,發現音樂不完整,要不相片少一張(或菜色keyin錯誤),總總好多好多因素,導致相片上傳後,全刪,再重新上傳,又刪,如此的動作重覆好幾次。終於~ya~成功!((T_^))
 
其實在去年,用了Youtube簡易的影片編輯(相片投影播放),一直想要再進階,但遇到了困難,雖說有努力找答案,但都得不到正確解答,就只好擱著,只好等待那條打結的腦筋,有天能開通。
 
或許吧,腦海中一直掛念這件事,再讓自己重新學習開始製作影片檔,結果~就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耶!
說說,開不開心? 
((灑花灑花+轉圈圈+開開心心的笑著))
 
(求救電腦大師,我用相機錄製4個影片,偏偏就只有一個檔案,不能上傳到youtube,答案找了,但,腦筋又拐到了,可以教教我嗎?)

 
********************************************************************
 
一年一度的竹筍大餐,早早就預約了,天氣又跟去年一樣,活動的前一天,颱風來湊熱鬧,還好還好,吉人自有天相!

我~可以抗議嗎?每每分配車位,調動的老是我,為啥米啊?

原先隊長把我分配搭他的車,後來調到了 民權西路站,又後來,私訊來著說是搭某位女車主的車,調來調去我是不會介意,但~總是我被調動,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啊?

還有還有,在腳丫子要跨出家門,前往隊長家集合時,來了一通隊長的電話,說著:跟女車主在xx集合上車,總共有12部車,先到姜子寮公園集合好後,再上去。
我聽著,來不及反應,直說:好好好。

到了集合地,女車主說她不知道怎麼走?
啊,a害,我也不知道耶。
趕快求救有在我手機通訊中的山友。
最後,在汐止問了某公車司機大哥,我~終於~恢復了記憶。

********************************************************************

隊長在活動頁寫著:
建議...明天行程
1.8:30登山組(1)福興宮→泰安瀑布來回約3小時。
(2)姜子寮古道→姜子寮山O型約5.5小時(離用餐太久)。
(3)福興宮→旗尾崙來回約2小時。
2.8:30採筍組(分兩組) 3.採菜組(開心農場) 4.捕魚組。
3.約11:30用餐聊天..哈拉~~~
4.14:00姜子寮絕壁(整團活動)玩水...拍照。
建議...明天行程
1.8:30登山組
(1)福興宮→泰安瀑布來回約3小時。
(2)姜子寮古道→姜子寮山O型約5.5小時(離用餐太久)。
(3)福興宮→旗尾崙來回約2小時。
2.8:30採筍組(分兩組)
3.採菜組(開心農場)
4.捕魚組。
3.約11:30用餐聊天..哈拉~~~
4.14:00姜子寮絕壁(整團活動)玩水...拍照。


用心良苦的隊長,結果,大家一到現場(約9點)看到在桌上擺了透心涼的冰品,然後又話起了家常,什麼爬山啊,泰安瀑布的,都嘛拋到九霄雲外了。

********************************************************************

好了好了,總之,這竹筍大餐吃的真開心,不多贅述文字了,這影片檔可是我的首部喔,還請來訪的您,仔細瞧瞧,希望您也能感受到當天如此的歡樂氣氛喔~!

相機送修中,謝謝各位好朋友的美拍,才能完成這部影片,感恩~!


 



↑ 猜猜看,幾位共襄盛舉?
答案:約40人。
 
有人在活動頁寫著:等很久了耶!
 
去年的竹筍宴結束,有男山友私訊隊長,說是明年有此活動,他希望能參與。
 
結果呢,今年度還是沒有他喔!


↑ 猜猜看,幾部車?
答案:12部車。


↑ 大家已經在話家常了。


↑ 謝謝隊長及夫人的辛苦,為了這年度的竹筍大餐,犧牲了假日爬山行程,連平日也上山,甚至還擔心颱風會把這幾個月的辛勞"一掃而空",所幸,颱風轉向,讓我們度過一個快樂又歡笑的竹筍美食宴。
 
隊長夫人為了種植收成,手指不小心受傷了,縫了好幾針。


↑ 第一站:開心農場!


↑ 我一看到這位山友姐姐時,直說:妳是隱形人,妳沒按參加。
哈哈哈~我們好久不見了呢!

落落長的秋葵! 


↑ 去年9月加里山前一天,我有來開心農場,吃了一根甘蔗,然後,隊長有觀察生長期。
結果,他說:這一甘蔗區,就屬這棵長不大。


↑ 我仔細瞧瞧,還真的矮半截耶!


↑ 隊長在活動網頁裡,有採分組,第二站來到了"採筍",我~沒有做採收割筍的動作,只好撿現成呢!
 
今年爬山行程似乎少了,有好多位山友一看到我,直說:妳瘦了。
我懷疑著,又一頭霧水,直嘆,怎麼可能?
結果有女山友摸摸我的臉頰,說:妳這裡都凹進去了。
我~我~我,還是那樣子的食量啊,怎會這樣子啊?
 
我說著去年11月的慶功宴,吃了4碗白飯,
結果有人就說:『妳要留給別人探聽。』
笑屬我了啦。
 
仔細瞧瞧相片中的我,下巴~似乎有尖了。 


↑ 第三站:捕魚。
結果~沒魚。
有小魚~放生。
(見影片檔1:13) 


↑ 藍衣大哥示範了好幾次,但都抓不到要領,隊長就下海指導,結果,藍衣大哥熟能生巧呢!
(見影片檔1:03~)


↑ 其實啊,我有要幫忙喔,真的,但,不知怎麼的,我怎麼沒幫到忙啊,連切菜也沒有沾到。


↑ 年度最佳主角:來自姜子寮出品的~竹筍~!



↑ 猜猜看,啤酒總共幾罐?
答案是:96罐。(有4位留言各帶1箱,外加汽水/沙士)
只可惜,當天天氣不夠熱,啤酒沒什麼喝。
 
說真的,那天我會有點想喝(酒)耶!


↑ 瞧瞧,這個是什麼?
 
有山友大哥說:豬肝。
我說:巧克力奶酪果凍。
 
有些人沒在現場,所以就裝了一碗,分別請(餵)他/她們一口。
 
其實,有擔心奶味過重,會有人不敢吃,便做了配方的一半量。
 
這個奶酪果凍,我失敗了至少一個手掌的手指了。
我還是前一晚,請西點老師再幫我的忙呢!
 
看似簡單的奶酪果凍,其實在於~手法~!
 

↑ 謝謝大家如此的捧場!
下次不是親手做奶酪,要不就秀新的作品。
瞧我右手的碗,只能限一口呢!
 

↑ 這一桌"貴參參"呢!
全都是姜子寮別墅出品的。
 
我問了隊長:怎麼沒有白飯?
哈哈哈!

PS.我~好像有幾樣菜色沒吃到耶,是不是話匣子打開停不了,啊是聊什麼啊?忘了! 
 


↑ 快樂又開心的享用受美食中。


↑ 飽足飯後,玩水去嘍!


↑ 這一景點,拍了好多張,還有人打卡呢!


↑ 謝謝鮮少入鏡的任哥美拍。


↑ 原本只有幾位,結果~有人喊著:我也要(入鏡)。

↑ 紫衣(劈腿阿計)姐姐在暗示我,說是我們三人要合影一張,
但~似乎有些困難,結果,落腳大哥作勢~~。
 
哈哈哈,好玩好玩。

↑ 終於~成功,謝謝顯哥。





↑ 歡樂的相片,不嫌少。

完美的自拍Ending。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7-28 09:59: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的肯定,開心! 2016-07-28 19:04:26
聊聊天 2016-07-27 12:30:08

以前也野心勃勃地想要做電腦的畫圖唱歌影片,可是幾年過去了只能欣賞別人的歌唱圖畫和影片了....

版主回應
大ㄟ,我以為你會幫我解答說~~哈哈... 2016-07-27 22: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