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12:22:39 pinksmile

101/06/24內湖‧白石湖吊橋/碧湖步道

 這次的山友們,跟2月分的情人湖一樣多,有7X多位,不過呢,情人湖我沒去啊,很難得有這樣如此的大陣仗,除了春夏秋冬之旅外。

  

 有一對尪仔某,奇怪怎麼好久都沒看到他們了呀?B行程(中窯尖)不見他們,這次也不見他們,後來,我忍不住又問了,我得到了答案,原來因為某件事的發生,沒有得到即時的幫助,心灰意冷之餘,『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索性不來了。悄悄得知後,我有請他們的麻吉幫我傳達在5/5下坡路段所拍的合照,轉寄給我,因為要在一個團體中,遇到跟你/妳有緣又談的來的朋友,不管年紀幾歲,那真的是一份很難得的事,況且,他們待人都很好。羅大哥跟我說了一句:妳待久了,妳就知道一些事了。我回答: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真的,腦袋瓜想好話,嘴巴就會不自覺的說出好話。我每天吃早餐的地方,掛著一幅《笑彌勒佛》的畫像,我總覺得祂很像二哥(水某的哥哥),在行進當中我好奇的問他,你是不是每天都準時出現在我吃的早餐的地方?正當他一頭霧水時,我掀出我的底牌,我看到二哥的表情是笑容滿面的,我還不是小聲的說喔,至少有3個人左右有聽到。所以,抱怨不能解決事情,更何況,也是一天,也是一天,就看自己的念頭如何轉換!

  

 在快抵達白石湖吊橋前,羅大哥這對尪仔某已經開始在過著神仙般的生活,我對著羅大哥提到:......一年後我可不可以當你們的跟屁蟲?因為我就有年假了。他說:一年後妳就結婚了。我:結婚了也可以出來爬山啊。事後回想,天吶,我怎麼這樣回應啊?我要嫁給誰啊??要是我還單身一個呢??要不要讓我跟啊???

 



 


二哥,看吧,燦爛的笑容,是不是特別舒服呢?




我跟水某。下次一定跟他們這對尪仔某合照!



嘿嘿,二哥有沒有像身後的這尊『笑彌勒佛』呢?


這3位背影是我朋友一家子,媽咪帶兒子運動嘿!


快到了,再20分鐘,就可抵達吊橋了。


 遊客真的很多喔,拍照要把握時間,走到另一頭時,吊橋真 的有搖晃耶,因為顧著講話,所以沒啥感覺。如果真的不趕 時間,可以慢慢走,欣賞風景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