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22:24:28 pinksmile

101/09/02二格山

今年元月份的行程中有『猴山岳』,它跟二格山是屬於同山系,第一次來拜訪時,是毛毛雨的天氣,不好玩。但這次好天氣,卻是夏天的季節,真是不同的爬山心情啊!

 

從下捷運後就戴著口罩,想說這次要安靜的玩,但,哎呀呀,又成了焦點(羞)!還有,這次很調皮,在前往指南宮上的公車,抬腳拉筋,後來上來的乘客〝霸佔〞了我的位子,我就請他離開,好讓我繼續做伸展的動作,沒想到,回到家後,有點痛痛呀!

 

這裡有一掛〝台藝大幫〞的,說是年齡相近也差不了多少,但就是有話題,因有自備相機,有些指標性的東西,我都一定會拍照留念,但這一掛的人,有時就很好玩,看到我拍照,也會跟著拍,然後同掛的人,就會幫腔,甚至還虧來損去的,說真的滿好玩。還有,在休息時間,我只是單純的抬頭看白雲,就被說成跟某人〝眉目傳情〞,哎呀,那有啊。

 

這次不想待太晚的山友們,可以提早下山,我們這一群人便到指南宮站搭纜車下山。因為是第一次坐,不知道票價及折扣,我就提出:如果人數不足優惠折扣,我找路人。天吶,我怎麼有這種勇氣啊,不過,我真的敢啊,只是開口而已啊。沒想到,人數綽綽有餘,〝包〞下2台纜車呢,但得團進團出喔!從纜車一望而下,風景真的超優的,綠意盎然的!

 

爬山,除了可以開開眼界,敞開心胸,還可以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從他/她們身上挖到鑽石/智慧。((正所謂:取眾家之長,擴寬一己視野!))每當工作有不如意時,想到再過幾天就要親近阿娜答時,高興的不得了呢!

 



我拍照,有人也跟著拍,在這裡鬧了一個玩笑話!



我們超級幸運,因為繩子是更換過的!



福哥,他的好麻吉沒來,有人故意開玩笑說他的〝同性戀〞沒來,福哥還笑的很開心呢。他手上的扇子是自製的喔,是全台,喔,不,是全球唯一喔!很涼的喔!


我一看到柵欄,就說可不可以超越主嚮導,因為真的很漂亮啦!


除了我自己的相機外,還有另外2台,是要給我拿去相親嗎?哈哈哈!


這裡是一座涼亭!台藝大的某人,還說非看我的笑渦不可,害我好不自然喔!



台灣真的很漂亮吧!


福哥VS高大哥!我們有經過一處賣竹筍的人家,高大哥買了一袋,中午煮給大家吃,真的很好吃喔!


我:要不要來拍一張呢?反而都是我在拍居多,不過又沒有關係,他們待人真的很好,嗯~我願意啊!





出來嘍!這次的行程結束了!


在這個地方休息片刻,只是單純抬頭看白雲,被台藝大的人說成跟某人『眉目傳情』。說真的,開開玩笑,無傷大雅,好玩啦!


坐上纜車了!樂~~~


從纜車內看出去的View!棒的啦!


羅大哥真忙,一坐上纜車沒多久就一直講電話,對方聲音之大我們都聽的很清楚,還笑呢。羅大哥說:......小楊要來......。我聽成:......小(羊)要來......還比手勢呢!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101呢?

在纜車上留念!




小楊大哥尪仔某。我知道他們不來的原因,結果桃子姐就說:『事情過去就算了,不要再提((不要說人家壞話之意))。』其實有時候可以從小細節知道他人待人處世如何,但我也沒有批評之意。總歸一句:緣份可遇不可求。他們待人真的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