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19:42:07 pinksmile

101/10/06石碇‧十三股山/永安景觀步道


這個登山團體,是我的〝第4個〞(好呷意4喔,因為44順利!)登山團體。這次的人數超級無敵熱鬧,高達41位,(定會44順利)公車上都是我們這一團,而且啊,『綠12』公車司機還開到〝登山口〞讓我們少走近10分多鐘的路程呢!3QQ啦!

 

其實啊,這個登山團體,大半都是從之前的登山隊出來的,而且他們私下出遊已多次了,人數還比登山隊多呢!姑且不論為何自組原因,待人處事是主因,所以他們開團的首團,我當然要參加嘍!

 

當然嘍,在我『擁抱+親吻』超過10座山之外,我的發現是,為什麼基點牌都是方方正正,好沒有創意喔,突然有天靈機一動,為何不做個特別的基點牌呢?所以嘍,特別自製全台,喔,不,是全球獨一無二的《十三股山》愛心基點牌呢!超感謝羅大哥幫我拍照留念!

 

人數眾多,當然會引起〝側目〞,在幫我們拍大合照的路人甲小姐,要求來張照片留念;行進中,有人詢問我們是什麼團體,我還特別拉高嗓門說:慢集團(FaceBook)。

 

早上在新店捷運集合時,我逢人就詢問我下週(10/20及10/21)的行程意見,啊知羅大哥卻說:『妳可以2個(行程)都去,妳那麼愛爬山。』啊,我就想要多愛自己呀,就把爬山當做是〝玩〞唄。又說到,『如果妳有要爬百岳(計劃),妳就要連走2天,不是今天走幾公里,明天走幾公里,從2天1夜走起,』又說到『他背幾公斤的背包,他老婆背幾公斤的背包~~~等等。』傳授我許多豐富的爬山經驗!

 

跟這幾位有爬山經驗的大哥大姐們在一起,自然就有人『帶頭』(王老師/慢集團總裁),自然就有人『押後』(羅大哥)。

 

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

 

3QQ羅大哥幫我拍照留念!會突發其想做愛心型的基點牌,是每次看到的基點牌,都方方正正的,所以靈機一動,想來點特別的!
 



我們所搭乘的〝綠12〞公車,司機大哥載我們到『登山口』,讓我們省了近10多分鐘的路程,真的揪感心A!


再次往十三股山基點前去!


終於秀出我《目的》了,愛心型的基點牌!

 

慢集團-李老師+水某ㄟ+偶啦!

 



內容是我想的:『親愛A朋友 您好!很高興熟識您!卡舒您要跟此牌子拍照留念,請您大聲喊:「我最棒!」2次,因為呢~《好事成雙+雙喜臨門》ㄛ!好運+$運會呷您黏TT喔!』

 

 


 


 


記得3月份來時,桃子姐跟我互拍照,這次是我們一起拍照喔,粉熟悉的地方!


當時的景色真的很迷人,但我的手機,都暗暗,導致這次的拍照少,跟羅大哥借的相片就多了!

 



看!專業相機拍出來的景色就是〝摸剛款〞!

這次是〝慢集團〞成立的第一個行程,人數多的好熱鬧,除了慶祝開團成功外,人氣如爬山般,愈來愈旺!((連幫我們拍照的路人甲,也要跟我們合照一張呢!))



 


10:34我們已經進入永安景觀步道了喔,前往碼頭去!

 

又見小橋!

 

奇特的護欄!


 


10:53我們已到碼頭了!



 

 



 

第一次在船上留影,難忘的經驗!


這條步道有被『新北市政府觀光局』納入『秋季6條路線登山旅遊』其中之一,慢集團的主辦人太會選了吧!


11:26出來嘍!~~北勢溪~~


 

 


11:50前往呷好料地點去!


 


 


原來愛心是這樣子用的呀,當時我的手好僵硬喔,有沒有看到後方一群人,我們午餐在〝山上〞吃耶,感覺好像是〝中級山〞喔!

 


 


我取的角度不夠好,不然這湖很像〝鱷魚〞。


 



 


大自然真的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