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5:58:55愛,無止盡

心情抒發

現在的我覺得心揪在一起 ,心跳變得好快好快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就像是千斤頂壓在肩膀上喘不過氣

難道妳看不出我現在的難過嗎?

難道妳感覺不出來我很需要妳的肩膀

就妳的肩膀讓我靠一靠

妳用你溫暖的手摸摸我的頭

並用溫柔的話語告訴我 一切都沒事 沒有事情

剛剛你說了一句我回去了

我告訴我若找不到鑰匙 就要多陪我半小時

這樣明顯的暗示 都感覺不出來 現在的我有多麼的需要妳

10月份的工作滿檔

能遇到你的時間真的不多

更何況兩人世界

天空之大 但我心卻如此狹小

狹小到一點雞毛綠豆蒜皮的事 都要和妳計較

但似乎妳的心也是如此狹小

狹小到你也要和我做同種反應

也許妳覺得當男人命苦吧

為何很多不裡的事情都要由男人去承擔

難道我是小女人嗎?我好需要被寵被保護的感覺

當個小公主一樣,

我就像裝在玻璃罐裡 ,像個溫室裡的花朵

急需保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