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2:10:16愛,無止盡

再見了~小咖



人家都說臘腸狗是最黏人 最忠心的 一點都沒有錯

現在的你在天堂,你要過的快樂 要快樂喔

我不會再哭難過了,因為這樣會讓你離不開這世界 無法投胎

送走你最後那一刻 在心裡 我又告訴你的一些話

你聽到了吧

自己一個人 不要害怕 也不要哭 (你最喜歡哭了)

因為你最勇敢了

希望你投胎後 我還能再遇到你

我愛你 我的小寶貝 臭咖


2010.11.15

你離開這世界已經三天了,不過我似乎還以為 你仍然在那個空間

回到家裡推開鐵們,眼睛不時的還會往你可愛的小家那望去

期待你依然會探出頭來看看我 歡迎我回家

今天早上 我依舊推著晨曦到街上去買菜

一樣的路 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時間

讓我的腦中不禁得又再想到那天的場景

我的心好痛 胸口好悶

怎麼感覺 你離開的好不真實

也許是真的太突然了吧ˋ

突然到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總是在某些時候 還會聽到你再哭的聲音 你在屋子旁走來走去的聲音

這個家突然間變得好安靜 因為沒有你的叫聲 沒有你在旁邊 興奮高興的聲音

我好想你

我將你的頸鍊還有拉繩收起

每年再去離開的這一天 我會將那盒子拿起

我會再和你說說話~

有空也可以回家來看看我們 保護我們

知道嗎?~

想你

2010.11.16號 第四天

今天是你離開我身邊的第四天

將過你去世的地方~我的胸口還是痛

經過路上,我都會特別的注意10噸的車有多大

因為那個把你抱起的阿兵哥告訴我 你是被10噸的車子撞的

昨天妹妹告訴我 是你這一世還債還完了 所以離開了

這是緣 我和你的緣已盡

我心裡想 那天你走的 應該不痛苦吧

應該是很快的結束了生命吧

我心愛的小咖~你聽得到我對你說的話嗎?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要趕快投胎去知道嗎!

上一篇:2010 過新年~除夕夜

下一篇:心情抒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