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2:10:28哈哈♡

累+不爽

今天好累 文和皓吵架 我們大家都快要發瘋 皓真的很煩 是每天非生氣一次不可嗎 我看你是吃定文文不會生氣吧 文文就是對你太好 讓你都不懂得珍惜 每次都只會為了無聊的事情生氣 如果是我 沒辦法忍受你這種樣子 孫某人 你真的很賤 這叫做損友 罵人損友 我看你才是吧 嘴巴可以在賤一點 死玻璃你媽拉幹 隨便你愛怎麼樣 反正你嘴巴就是天生犯賤 死賤嘴胖子 最近看到你就想揍人 幹我掉棒你叫屁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 看你很不爽 我又沒有掉棒 你也沒有跑 在那邊叫什麼 什麼叫做 掉棒的死玻璃 每次只會批評人 你自己又好到哪裡阿 你也沒有跑步 我看你也跑不動吧 怒了我 每次都只會批評別人的美醜 你很漂亮嗎 如果你像恰一樣正你在罵人吧 只會說人家多醜 你也沒多正阿 說潘逸真怎樣 你還不是胖 今天走上來 我又不知道怎麼了 我是關心他才問 也許我是講錯話很白木 但你打屁拉 你又不是沒講錯話過 我如果不關心他才懶得理他 打那麼用力是怎樣 干你屁是 最近真的很不爽你 因為你講話真的很難聽 幹麻那麼兇阿 是有惹到你喔 少在那邊挑撥離堅搧風點火 就是有你這樣的人 三一零才會如此混亂 他們會笑想也知道你在亂講話 除了你之外 沒有其他人會那麼過份的叫我玻璃 每次借東西好聲好器 環東西什麼態度阿 我是欠你唷 以前以為你是好人 還很喜歡你 以為跟你是普通不錯 至少不是太差 沒想到只是被你利用吧 我竟然蠢到最近才發現 會和我回家 只是利用我接近華琪吧 現在認識她了就在那邊自以為跟他很熟 就把我丟在旁邊 少在那邊裝熟了 看到你在那邊裝熟就不爽 每次找我去找華琪 想說你怎麼那麼好心就開心的和你去 就把我丟再旁邊一直跟華琪玩 要不是我你會認識華琪嗎 在那邊裝熟個屁拉 你可以再兇一點 嘴巴可以在賤一點 等你有資格在罵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