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4:28:14緣緣

體重悍衛戰

體重之於女人,應該就像衣服之於女人,是自信的來源,只不過衣服永遠少一件,但是體重卻永遠多一點。夠諷刺了吧?!

夏天是最討厭的季節,冰淇淋和挫冰永遠在那邊擺出可口的樣子叫妳,熱到讓人抓狂的天氣逼得你把冬天堆出來的肥肉油亮亮的亮出來給大家看,然後就會有無聊的旁人像抓住妳的小辮子一樣,逮到機會猛說你哪邊胖,比去年胖,胖了不少...在你面前,在你背後,疲勞轟炸似的攻擊著。

OKOK,我知道人都要為自己的體重負責,也謝謝你們的提醒,我要減肥了,OK?

我這一兩年來從變胖五公斤,到變胖10公斤,這一路上吃了很多好料,哈哈,這是唯一的收穫吧?但是也該醒醒了!!真沒想到我有這麼一天可以到達這個極限數字。

所以嚕,接下來的減肥計畫絕對不可以再失敗了,以前很喜歡用節食來減肥,很有效但是也最容易失敗,所以現在的我要採行均衡飲食配合運動的方法,讓自己感覺不到減肥,但是長期下來達到減肥的效果,一個月只要讓我減四公斤就行了!!
而且最近看了很多美容節目,也重新建立了很多觀念,低卡不代表會瘦,納含量還有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也要很注意,還有不是吃越少越好,而是要增加自己的代謝率,喔喔喔,加油加油,今年夏天一定要瘦回來好嗎?那些笑我的人,一定要笑回去,可惡啊~~

接下來每天都來寫減肥日記,反正剛考完休息中,正好可以拿來做這種事情,把每天吃的東西,做的運動,喝的茶,都一一記錄下來,成功了最好,失敗了至少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最後,警告無聊商業人士,如果你有自然的減肥方法歡迎留言或是寄信給我,如果只是一些無聊的藥品或是療法,我現在待業中,有存款但是不會花在這上面,而且我是一個很理性的人,我相信毅力才是減肥的最重要武器,我不相信速成,而且也沒胖到要去吃藥打針抽脂,所以請饒過我,不用在我身上浪費時間,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