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3:09:45緣緣

結果

結果,
我們還是沒有分手。
大概很多交往很久的情侶都會發生類似的情形。
很疲累,生活中很多煩擾的事情,無力,一點小事口角,賭氣,說分手,後悔,和好。
就像一個迴圈。

最近身邊很多人都要結婚了。
阿正他哥,我最親的堂姐,還有阿正他同事,還有安親班和我很好的許老師可能今年也會結婚吧。
有時候,會懷抱夢想,覺得結婚是一件非常令人期待的事情。特別是身邊結婚的人散發出來的那種訊息:你們也快結婚吧。我們交往多久而已都結婚了,之類的。

有時候也會覺得,交往那麼久了,應該如何如何,怎樣怎樣。
但是現實的狀況就是沒有經濟基礎,沒有衝動,還有很多很多的自私考量。
所以,我只希望再給自己五年的時間好好拼一拼。
哈哈,五年ㄟ...那時候我們就交往破10年了。我也剛剛好30歲了。10年,想起來都覺得好久。

希望那時候的我已經考上了公務員,工作穩定,有一大筆存款。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我要繼續努力的保養,希望那時候的我比現在的我還要美。

另外,希望那時候,阿正已經有能力滿足我的結婚要求:
1.一顆鑽戒
2.很美的婚紗照
3.歐洲蜜月旅行

但是我還是靠自己比較實際,所以今年的考試要更加油了。
ps第一試比去年進步2.30分,第二試也要好好加油!!!!!!!!!!!!!!!!!!!!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大概都是像進去集中營吧。文章大概也是越來越少。
等七月考完再來慢慢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