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22:31:14緣緣

歸零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真的愛我,
就不要問我。

如果你們想知道我的過去,請回頭看看我的文章。但是不要問我。

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愛作夢的緣緣,因為再美的夢也會醒,何況是已經慢慢做起惡夢來了。

我希望一切重頭開始。

就讓一切歸零吧,愉快的,悲傷的,開心的,痛苦的。

等我垂垂老矣,再來慢慢回味。現在,我只想擁有平靜的心靈。

所以請不要打擾我,請不要問我,也不要關心我,也不要安慰我。

就當作 什麼都沒有發生,那就是歸零。

本來,有許多憤悶,還有不平,還有很多眼淚和悲傷。
但是,人生是自己一個人的,就算再愛,還是要靠自己走完。
現在的我,在流過許多眼淚(大概是一年的量吧)之後,覺得平靜,就像黃必波形容的,腦袋有種飄飄的感覺。但是已經不屬於難過。

也許今天並不是最難熬的時刻,一定會有某些日子讓我覺得死掉比較好,比如無聊到發慌的假日,相識紀念日,情人節,生日,某某人的生日等等....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熬過這些時候。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雖然讀書讀到腦子的東西幾在一起的時候,雖然工作煩悶的時候,雖然失眠翻來覆去思考人生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真的好慘。爸媽的身體不好,家裡的經濟現在就靠我一個,長水痘不想請假,累得半死也硬逼自己看書,身邊沒有人讓我依靠,沒有人支持我安慰我...

但是 也總是想想就算了。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有時候忍不住落下淚來,也是咬著牙擦乾,而且偷偷覺得自己真的很勇敢。

現在只是多一項考驗,我沒那麼容易認輸的。

我國三的時候,爸爸開始洗腎了。
我升高三的時候,媽媽也接著開始洗腎了。
我大學聯考的時候,他和我分手了。
聽說 業障深的人到了考前總會有很多考驗。

但是
我高中聯考 第一志願考上中女中。
大學聯考 第一志願進入政大廣電。
我想 這回大概也是一個暗示吧。
考上公務員,我對爸媽,對我自己 也有個交代了。
姑且就先把這個當成人生當前的最大目標的。

感情 都是假的。
這句話 不是我說的 是佛家說的。
等到有朝一日 真正有所體悟的時候 就知道 一切都是空啊
所以 歸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