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9:54:53kiki*lala

*變心?很難!

很早就再變了 應該不再樂華那天
已經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慢慢萌生

我知道 我變得不耐煩
我知道 我開始慢慢態度不好
我知道 我現在都在硬碰硬

那是因為我以前會讓你
我會接受你的態度不好
我會忍住不耐煩
那是因為現在還有更多得人事物讓我更不耐煩

尼說 我到家 跟你說 連放學也一樣 因為我得安全
那尼呢?尼昨晚出去吃飯回家都不用說嗎?
我今天要上班的人 我等你等到三點才去睡
我知道三點對尼來說很早 但是尼不能拿尼的時間跟我得時間比壓
我平常會那麼晚睡嗎?不會吧!幹麻一定要我提醒尼 尼到家才要講
這不是尼應該做到的嗎???
難道尼對我要求得尼都做不到了
那尼還要求我該做到?!這樣不是很不公平?

我悶每次吵架 好像講到最後都是我得不對一樣 每次都是我再歡的感覺
尼就可以比我兇 然後也不說個"對不起"
就好了嗎?對不起三個字有那麼難重你嘴巴說出來嗎??
就說上個月
跨年尼有說對不起嗎?
打漆彈尼有說對不起嗎?

昨天尼來載我 我只是一直要問你問到忘記
就很簡單得板橋到西門20分鐘板橋到江子翠也20分鐘
就這簡單問題而已

最近 搞不懂 尼很多小動作
我現在很懶得去看尼歷史訊息得內容 我只看尼有沒有刪 就夠了
但是 尼最進整著就是三不午時有空就刪壓
我不看內容 是因為就算尼要講什麼 也不會再及時通講

直接再天堂聊天就可以了不是嗎? 無名密碼幹麻改?

因為那女生幹麻加你好友?尼是怕被我看到嗎?!她要加你早就加了
為什麼剛剛好你改密碼他又剛好加你?無名尼又不是剛用而已 用也一陣子了
要加早就加怎麼會等到現在!這是我再歡嗎?是我太多事情沒問你而已好嘛!

你要玩天堂的時候 尼說尼偶爾用一下 我也給尼用了
但是種可以再我上班跟我不再得時候用 尼每次說用一下下 拿一下東西
拿也拿很久一拿就是半個小時 還是尼閒我陪尼時間太多?
那我可以早一點回家 也沒關係尼可以說

以前我什麼都不想管什麼也不問 是因為我時間很多 有無數時間陪尼
陪尼到尼有想到我的時候 但是 很抱歉
現在尼看我有時間嗎?我連我媽幾天都沒時間看到 都抽來陪你
我換來得是什麼?!是跟尼的吵架嗎??

最原本得我 就是時間多很閒 什麼都忍 像溫室理得花 一離開溫室就枯死

我有車 就是故意不騎
因為我想要你來再我 我想要座再後抱你
我不喜歡尼開車來 因為我抱不到你 天氣很冷我知道
買給尼手套你不戴 尼說破掉不想戴 但是我如果買新得尼又會帶嗎?
是不是又說很不方便 不好握 那尼要我怎麼做?

來不及了 我要去準備上班看醫生*
(一個小時就打這樣?!)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