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2:18:53kiki*lala

*氣哭

我說過 討厭態度
討厭就是討厭

一副不削一樣 又很敷衍
口氣超差

為什麼尼現在會用這種態度
我前幾天不是說過惹麻

我也說過 我忍很久惹
要我用以前溫柔既不生氣的態度
我很困難
因為 我種是得到的還是尼的不削
雖然尼說沒有 但是尼變惹
變的大聲跟我講話
變的不削跟我講話
變的很無所謂講話

幹麻 尼不愛我惹壓?
那也不用這樣

可以說一聲尼再不爽什麼
我 不想一直忍忍忍

今天尼居然這樣
以前的尼一定會知道我再生氣
起碼一封訊息會傳
現在勒 好像跟本就感受不到我再不高興


我說過幾點尼就可以過來
然後偏要給我等很久
我真的很累
尼不想來載要說
這樣讓我感覺尼好像不甘願一樣
所以才托拖拉拉的

有好多以前尼都不會犯得事情
現在是怎樣
不聽話惹唷 還是怎樣
我講很多次惹耶 快沒耐心惹
不要再挑戰我極限惹 我會爆發


吼 我好像阿婆 一直歲歲唸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