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1:10:11kiki*lala

*回憶

回憶?
想起一開始跟威北鼻在一起斗時候
老實說 沒什麼印象惹
看看過去斗愛小
回憶起來 有樂有悲
但 最可怕斗是突然斗分開
毫無準備 毫無豫警 的就這樣分開惹
沒有徵召 沒有吵架
什麼都沒有 就這樣掰掰惹

現在 突然害怕惹起來
也許怕會在毫無預警之下
又被拋下 真是奇怪勒
前一陣子沒又這樣的感覺
現在卻有惹 是再暗示什麼麻?
或是 真的是我想太多

朋友悶都一直覺得 我跟威北鼻應該再一起很久惹
但是 真正斗算一算 真的也還好
之前斗他 与現在斗他 真的差很多
我愛現在 但 又會害怕
我到底在怕什麼
我會相信他 我也很相信他
可是 我整覺得自己狂惹他生氣
我 是在故意麻?也許拔
也許希望被他注意到 所以惹事讓他生氣

有時再想 我並不能給威北鼻任何好處
我只是在消耗他斗東西
超級標準得米虫 沒又任何可以幫助他
超級沒有用得一個人

#############

天壓~我再幹麻..
沒工作就是會想一堆
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