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0:27:49kiki*lala

*酒鬼

女人壓

最近怎麼搞的

每個女生都獄卒斗感覺

今日 有人找我喝酒><"
唉唷 我不是酒鬼 別找我喝拔
我可以陪尼悶 我褲褲掃別逼我喝勒

芳瑋小姐今日居然給我喝醉
真無言 好家在我沒再到第二杯給他
不然我要怎ㄇ送他回家
真糟糕..

結論是我幫她找個男友拔
就威北鼻斗好麻吉 真好其他悶有沒有看對眼

哈哈 我實在是太八卦惹辣 呵呵

*同意說法 真斗真斗
 我悶細心栽培 細心去製作 細心去調整
 最後卻是給別人享用 為什麼?
 我悶斗努力 卻是給別人幸福更幸福
 這些話 真斗很真實


我還問女主角說要去哪 女主角回答"夜景"
而我迅速斗跟北鼻說 一行人就這樣去五股惹
我斗KIWI就這樣上山哩耶 哈哈
真是笑死我惹..
重點來惹 這時女主角問"我悶要去哪裡?!"

這ㄍ問題 真是無言 到底是誰說要去斗壓
居然還問要去哪裡?!真是無言到爆

喝醉也不是這樣嘛!吼 這樣不行唷

都去惹五股 當然也不例外斗去淡水
吃阿給 好悽涼斗淡水耶 是怎樣
沒什麼人 只好吃一吃晃一晃
就走惹 因為很晚囉 明天有人還要上課勒

呼..感冒ing還亂亂跑 真糟糕 搞搞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