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0:40:28kiki*lala

*煩

堅持斗休學惹

回來卻是被砲轟

還再家時就一直被唸

到惹回家!只能說慘

唉 無所謂惹 反正我半都辦好惹他悶也拿我沒折

明天我要去找工作嗎?還是休息?

我不知道 因為我好煩 我煩我到底要幹麻

去學東西?錢太少 會不夠花

地攤?總不能叫我擺半年斗地攤吧

我到底要幹麻辣 煩

to"威
我沒心思想我悶的事情
即使昨天沒吵架
今天的我 就算在尼旁邊
我還是沉默 我還是會煩
讓我好好的想一想
讓我整理一下
就如我那天哭著跟尼說的一樣

我要用什麼方式對我們的感情
我要用什麼方式對自己
我要用什麼方式對尼
我要用什麼態度來處理事情

難道我要在尼傷害我之前
我先傷害我自己 先放棄嗎??

###################

*聖誕分手節

我的手搭著你的肩 你的心愈來愈遠
背對著背 分手那一天 記得是聖誕節
你的笑現在面對誰 腦子裡重覆畫面
嘴角上揚 甜蜜的曲線 能夠將人撕裂

我一個人向前 又後退 再一遍
像跳舞般 旋轉著自己的眼淚 我被分解

我的腳走到你門前 手知道按鈴 不對
眼看時間跨過你門前 又到了聖誕節
我的手放在我胸前 心在跳 痛有一點
想念時針 一點 多一點 它逼著我後退

我一個人向前 又後退 再一遍
像跳舞般 旋轉著自己的眼淚 我被分解

聖誕節不是我的節(是分手節)
街上的人成雙 又成對 走直線
一個人在回憶裡 想著你 繞圈 我被撕裂
一個人 不過聖誕節(過分手節)

聖誕節 分手節 
一個人過聖誕 怎麼快樂
我過我的分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