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1 00:00:00十三

啊就不想動腦筋啦



即使懶到四肢都僵硬了, 我一樣不想動! 怎麼樣怎麼樣~~ZzzzZZzz...

----------------------------------------

常被告誡
你確定你要這麼做嗎? 你想清楚了嗎? 這樣好嗎? 要不要再想清楚一點? 

可是 常常想清楚後 就不想做了.

就像雞屎一樣 三分鐘以後 就涼了.

我相信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曾有過一段強烈渴望結婚的"想婚衝動期"
我相信結婚需要衝動的真理 衝動可以無視任何恐懼 疑慮 阻礙 
讓你像三百壯士一樣即使裸露著身體依然不覺得奇怪的瘋狂往前衝
否則 男士們何苦總是需要絞盡腦汁想出一套感人肺腑的求婚計呢? 

你想想看你想想看
當你深愛的男人在圓滿結束驚天動地的計劃之後
進而在人山人海之中不知羞恥不要臉不顧一切為了你下跪的那一剎那!
再加上小盒子那一粒所謂一顆永留傳閃閃發亮的石頭!
哎唷我的媽!
99% 的人絕對會樂得想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1% 的人會錯愕的OS: 啊不然現在是在演哪出?
(好吧 我就自告奮勇的認了那1%唄!)
如此費心費神的目的不過就是要勾出眼前的女人想嫁給你的那一股衝動
而且往往都必須出奇不意 用驚嚇的方式嚇她一個花容失色加措手不及 
使之失去正常思考能力甚至是語言能力
只能 嘴巴開開 頭歪歪 腳直直 的站在原地任你用連鬼也不信的海誓山盟催眠她
(來幫我煮一世人的飯吧~來幫我洗一輩子的內褲吧~來來來~哩來哩來吧~)
然後 再一步步將她引入愛情的坟墓裡 ... 
噗通! 
就這樣 從此入土為安.

好吧 結婚是人生大事 也許該好好想一想才對
只不過
結婚在我的人生手冊中是一種失心瘋的行為 所以絕對不能用正常的態度看待
(想結婚的時候沒人要娶我 不想結婚的時候就有人來煩我 啊我是能正常嗎?!)

某些人生課題 就某種層面而論 不動腦也許是對的.

喂 你是個三思而後行 還是憑著感覺去做事的人呢?
以下最不想動腦的星座排行 摘自網路 覺得好玩 就上來分享囉!

冠軍(獅子座)、亞軍(金牛座)、季軍(天蠍座)、
第四名(射手座)、第五名(牧羊座)、第六名(處女座)、
第七名(魔羯座)、第八名(巨蟹座) 、第九名(雙魚座)、
第十名(水瓶座)、第十一名(雙子座)、第十二名(天秤座)

恭喜隨風而去又隨風而來的風向星座(水瓶 雙子 天秤)包辦了尾三
證明了你們自以為獨特的胡思亂想果然名不虛傳~

而熱情如火的火向星座(獅子 射手 牧羊)也不負眾望 皆在前五名內
證明你們常常被自己放的火燒到腦袋只剩一層灰 無法思考~

不想動腦的 不一定無腦
左思右想的 不一定有腦
思路總是往同個方向走的 叫死腦
思路總是往死胡同裡去的 叫屎腦
思路一路通到盡頭沒轉彎的 叫呆頭呆腦

---
以上言論純屬娛樂效果 本人一概不負任何責任喔! 
緋裳女 2014-08-07 09:58:43

我是在日常生活中常遇快樂的事 !比方昨天一出門 隨手攔小黃 他立刻說"你是要去洗頭吧?!"我大驚問道:你載過我?真的 我長期搭特定品牌 手機有五個定位 三分鐘就有車 我是雙腳不良於行 所以常搭小黃
他一直說我美的冒泡(常有司機說要回來接我) 我還遇過司機高興到給我小費的 說很喜歡聽我講話 哈哈!

緋裳女 2014-08-07 09:37:24

我是在日常生活中常遇快樂的事 !比方昨天一出門 隨手攔小黃 他立刻說"你是要去洗頭吧?!"我大驚問道:你載過我?真的 我長期搭特定品牌 手機有五個定位 三分鐘就有車 我是雙腳不良於行 所以常搭小黃
他一直說我美的冒泡(常有司機說要回來接我) 我還遇過司機高興到給我小費的 說很喜歡聽我講話 哈哈!

(悄悄話) 2014-06-28 08: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