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00:00:00十三

心動



心動就像吃吃 能讓我眼神為之一亮~~叮!

-----------------------------------------------------------------------------------------------

接近午夜時分 陪嗜酒的朋友去pub小酌 
長長一排燈火林立的酒吧皆人滿為患 好不甘寂寞的城市啊 呵.
朋友幫我點了一杯strongbow 
第一口的滋味 有點酸 所幸愛吃醋的我 很受得了酸楚的味道
然後甜味隨之而來 還帶點神秘的咸味 再來是淡淡的蘋果西打味 
應該是女人普遍愛喝的調酒 只是這種討喜的滋味 其實隱藏著強勢的酒精濃度

大半杯調酒下肚後 其中一位朋友才姗姗来遲
結果還沒跟姐妹們打招呼 竟然就一副驚訝狀往對桌先走去了
對桌坐著兩位男生 桌上兩杯黑啤
隔著昏暗的燈光 我仔細的觀望那兩位男生 ..... 
是他! 原來其中一位是高中時期念隔壁班的同學
他隨著姐妹走了回來跟我們打招呼
我楞了楞 ...
當初一副痞子樣的屁孩兒 變得成熟大方 變帥了! 重點是還單身! ( 啊~~~~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做祟 我總趁聊天的空檔不由自主的一直偷看著他
從表情上看來 兩個大男孩時而看手機 時而無聊枯燥的聊著天 應該在等人吧

隨後不久 他端了一大盤點心過來
"請你們吃的.吃多點吧 你變瘦了." 他看著我 微笑了一下.
在姐妹們面前從不顧形象的我 竟然小小的嬌羞了一下.
"幫你們叫了續杯 單也幫你們結囉 我們要去別的地方 先走了 掰!"

天啊! 貼心大方阿沙力又不囉嗦的男孩! 中了中了! ( 是的 我又中邪了 )

"喂!" 我假借上廁所離開座位追了出去 叫住了他.
從包包挖出了一只筆 把他的手抓了過來 翻開手心 寫下了我的手機號碼
他傻笑 把手掌攤開 等著我把手伸過去記下他的手機號碼 
我像個小孩淘氣的把雙手往後藏 "有回來寂寞的話可以找我喔!掰!"
玩笑式的認真 只是不想被看穿

ps : 他長期在國外工作 久久不定期才回來一次 而且來去匆匆 (老天啊 胃蝦米~~~

微燻的感覺的確能讓人沒有前顧後盼之憂 想了 就做了
通常在酒精的催化下我才會有如此脫序的行為
清醒後 不抱希望 也並不期待 只當做我的人生又添了一椿往後值得傻笑回味的丟臉趣事

心熱了如果擱著不加溫 很快就會冷卻了
心動了如果沒適時行動 很快就會不動了
就像煙火 轟然的一聲巨響讓你很難不停下腳步抬頭欣賞這一場華麗的璀璨
希望 和諧 重生 發光發熱 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待結束 眼前只剩白茫茫的一片煙海時 也只能回到眼前的生活 繼續前進了

有些感覺 一旦錯過了時機 就找不回了.

有緣才再續了 我的strongbow.

(悄悄話) 2015-08-11 22:15:22
蜜 雪 兒 2014-06-11 15:19:52

古堆的十三午安。

姊姊我!雖然沒寫文章,

忙裡偷閒,欣賞一下格友文章,很想受哩。

午安好

御神主 2014-05-29 05:39:13

哈,十三,早安安,

好久沒見妳寫詼諧,幽默的文章啦!

好懷念,見到妳回訪,真好,

哈,早安安,歡心如意,御,(^~^)*好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