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17:19?

別再西門

我有點受不了
最近每天都在西門
哪時候變這麼勤勞
又是做一樣的事
才覺得劍潭實在很近

今天早上我躺在床上打滾
總覺得睡不怎麼好
十一點半阿戀打來 要陪她坐捷運去西門
我根本來不及 照個鏡子眼睛不知道在腫什麼的
阿塔到了就去烏鴉長壽
白花兩百五的地方
等到李昊再等小景 我們三個說要去看連體陰
結果還是沒看到
空地有個阿伯來裝熟
說某人像劉德華
意思是我也像嗎
這就真的是太ㄉ一ㄤ了= =

又跑去摩爾 這時候多了秀 姚 和乃哥

從天亮坐到天黑
很無聊八張椅子隨便走 隨便坐
有人還鬧火災
小景一本漫畫輪流看

突然
手機響了 小接打來
我叫小景幫我接

”喂 這隻手機主人弄丟了喔”

笑爆全場


後來就輪流跑出去散步走路
先和塔去外面買她的鞋
再和秀 李昊買滷味去空地吃
還看到對面在彎家 警察伯伯就出現了
吃完又滾回去摩爾
途中還遇見”小濱” 在矮什麼東西 差點認不出來
還是阿本好 阿本妙 阿本呱呱叫
這時候店裡已經人口爆炸
滿滿的客人



吸毒犯有新幫主喔
李昊





小景降級到副幫主
我始終是小小小會員


好可怕
有入會證明的照片
嚇死人
改天po無名
而且發現小喵也滿有淺力的

有興趣
歡迎入會哦

上一篇:錯失良機啊

下一篇:醬太郎 郎太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