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0:38:37?

錯失良機啊


聽說連體陰影評真的還不錯
今天真是三過家門而不入
沒好位置 他媽的
DICK帶著SUMMER跟我嗆聲是吧
我真的了解你跟阿景的曖昧關係
我真的相信去演斷背山會紅
去摩爾還很緊張
不敢看鋼管

乃哥就是鏡頭搶到爆掉的那種啊
跟大飛來亂的

阿喵來以後就是一個血腥大老二的意思啊
我都不想說了

還有啊
陪阿塔等果凍
結果我還比較晚到沙崙是吧
這有天理嗎這


我跟瘟疫已經七個月又27天沒見面了
中間發生太多事情
可能我們之間都變了樣
不是我進步了
也不是你停留在原地
是你沒有看清楚
眼前你從沒在乎過的事物
距離
可以彌補
就像你曾經甚至於到現在所迷失的那段路
有一種感覺是
角色對換了
我們
老伴阿真的是

上一篇:遊走天下

下一篇:別再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