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3:36:54?

遊戲風潮

班上又回到了原本的42人
這樣才對
一個都不能少

早上閒著
和小景繼續星期六的遊戲
這次爆點多了些
下課牙牙醜杜也加入戰局
突發奇想決定冒險玩
『你要去哪裡』
沒想到我跟醜杜徹頭徹尾就是贏家
牙牙被拒絕了四次
但還是有兩個好心國中學弟
一個說要去廁所
一個說要去舍務處
超酷的牙牙就跟著走去了

英文課
徹頭徹尾我就是輸家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猜拳猜輸的要學贏家做動作
於是.....


SALLY:這題誰要寫
小景:我(小聲)
艾碧:我(大聲)
SALLY:哦 張羽萱妳猜拳猜輸了哦

五分鐘後

SALLY:這題換誰了
小景:這題我還要
艾碧:...........我還要
SALLY:張羽萱妳又輸了哦 妳跟誰玩
艾碧:王偉駿
SALLY:好 王偉駿上來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