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0:21:22?

淡水商工之淡江校運會

11/11
一大早出門就感覺天氣變了
異常寒冷才發現有寒流

到淡水商工籃球場準備進場
就和醜杜小景鄧伯玩起來了
後來發現旁邊仁班也在玩
原來這遊戲風靡全校


無聊的校運
可時間過很快
下午幫悶悶跑兩百接
看到隔壁那眼熟的傢伙
(心裡os: xxx從國小比賽就死對頭 而且每次都我輸= =有夠衰)
果然我又輸了吧
算了我認了

謝謝有幫我加油的人
只是我都沒聽到
(關小子的吶喊我倒是有聽見)


和阿戀都肚子餓
覓個食
她回她馬子家
我回我家睡大頭覺
九點半起床下樓找小圭
十點半上樓吃宵夜
現在我要睡了
晚安

ps
鍾淑卿今天來淡商
不予置評
把高一和人都叫齊 全班拍張照
和小塔就閃了

艾咪今天一整天都在待命
真是辛苦呢

現在我腳殘也感冒
shit

上一篇:啦啦隊大歡呼

下一篇:遊戲風潮